close

相關訪談整理

 

Rob:這個問題問到,自我意識Ego是不是我們所知的爬蟲類大腦。

 

COBRA:不完全相同。實際上關於自我的概念也是執政官的產物。人們把這個概念忘了,專注於表達....就可以。

 

 

Richard:自我ego的目的是什麼?

 

COBRA:自我概念是執政官的產物。這是一種分離的實體和轉世靈魂的信仰。

 

Richard:那麼如何跨過或者戰勝它。

 

COBRA:戰勝什麼?

 

Richard:執政官給予我們的那種自我的感知。

 

COBRA:你不需要和所謂的自我戰鬥。你只需成為你是誰。去表達,探索和轉化,這就是需要做的。

 

 

Richard:這個問題關於光明勢力。即使對於宇宙的高等存有來說,自我的概念/存在是不是一個秘密?

 

COBRA:不是。

 

Richard:所以每個人都能非常意識到高我?

 

COBRA:是的。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高我是一種反常,這是在這個沒有解放的太陽系正在發生的。

 

 

Aaron:關於銀河中央太陽,有個人問:一個壞人有沒有可能是曾經被帶到中央太陽重新開始的人?

 

COBRA:是的。

 

Aaron:這個時候一個人的高我是否與低我分離,再次去指導低我或者較年輕的自我?

 

COBRA:你指的是什麼情況?

 

Aaron:關於那些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的人。

 

COBRA:當人們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低我和高我都被分解了,這是那個存有存在的終結。

 

 

Rob:高我和靈魂有什麼不同?兩者是一樣的嗎?你能不能解釋它們的功能。

 

COBRA:基本上這是對同一事物的兩個表達。這是你內在的臨在presence。你可以把它描述為靈魂或者高我,它就是真正的你。

 

 

Essayenya:你之前在Untwine的訪問裡提到絕大多數動物沒有被植入,因為它們沒有完整成型的"我是"臨在,而植入物完全沒有被植入。所以"我是"臨在似乎對執政官來說是是否植入哪個存有的關鍵,是嗎?

 

COBRA:是的。因為只有完整"我是"臨在的存有,對矩陣才有威脅。

 

 

Essayenya:你能否幫我們說明一下什麼是個性化(個體化),什麼是"我是"臨在。這兩者是相同的?

 

Cobra:個體化是"我是"臨在在轉世了的靈魂裡啟動的時刻,是從動物界通往人類的通道。"我是"臨在則是我們自己真正高我的總體。

 

 

Rob:好的。沿著剛才的話題,另一個我想問的問題是,你是否同意我們的靈魂有過不同的身體體驗物質世界。我覺得在所有不同層面上創造的目的是要支持生命,不管在那個層面上的生命是什麼形態。我從直覺和經驗,以及我對靈魂旅程的理解中,感覺我們一直在學習,進化和成長。我想說的是,在過去,根據你的教導和我對人們問題的解答,指出有一些激烈的轉變在發生。在數十億年後所有宇宙都在發生改變,有一種新的振動把正面和負面的世界轉移至一個根本不同的轉變過程中。你是否同意作為一個聖靈的花火,作為無限的一部分,我們是共同的創造者。我們的個體表達是與最高神聖同在的共同造物者。

 

Cobra:是的,我同意。

 

 

Essayenya:有人說很久以前,在列穆里亞時代其中一位火焰領主把人類指引至個體化。今天,那個存有仍然在這個時代引導人類走在這條啟蒙的道路上,並且某一天將成為認知過程的焦點。為什麼個體化對一個靈魂的發展如此重要?關於"造物降臨於存在以便它能更多的瞭解自己"的生命意義,這意味著什麼。

 

Cobra:透過個體化,轉世的靈魂覺察到自己。造物降臨為存在物,在與偶然性的對比中覺察自己。

 

 

J:人類揚升回歸神聖本源之後,還會保有原先的個體意識嗎?

 

C:個體意識回歸神聖本源之後會大幅拓展,進而包容整體的意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6bdf97dc0102x0vf.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