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人們追求覺醒已經好幾世了,為什麼這個時候的覺醒是可以實現的?
 

巴關:當我看著一個人,我不會視他為一個新手。我可以看到他背後數百萬年(的經歷)。因此,我相信所有的人類都完成了所有他們需要做的工作,我認為每個人都經過許多世做了很好的準備,因此現在正是獲得覺醒的時候。所有的辛勤工作已經完成,我相信每個人都做了努力,現在是收成的時候了。

 

問:巴關,當你說人們將自發地覺醒,這實際上看起來是什麼樣的呢?
 

巴關:具體而言,整個世界看起來將非常不同。我們將無法說我是印度人,你是美國人或某人是非洲人,我們不能以種族或國籍來說;或者我不能說我是印度教徒、我是基督徒、我是回教徒。因此,所有這些劃分人的事物都會消失,這一切都會減少,不需要有這些東西,我們將僅僅只是"人類"。所有這些區隔都將消失,我們將成為一個大家庭,這不只是一個概念,這將會發生。這時我們就會真正成為"人類",但是只要我們繼續依據國籍、宗教、文化、種族來定義自己,我們就會仍然是原始的部落,我們現在正成為"人類",這肯定會發生。

 

問:有許多人為了自己以自我為中心的追求而刻意地破壞地球,這些人會怎麼樣?
 

巴關:這一切都將有極大的改變,人類很快就會瞭解地球是個活生生的有機體,人類像仰賴母親般仰賴著地球。所以甚至沒有人會想傷害地球,這將不用某種教育,這將是自然發生的事情,這就是將會發生的事情。因此,我們將看到一個非常不同的地球、一個非常不同的世界。我不是在猜測,我只是直接依據過去十年來各大洲的成千上萬人的實際景像來談的。

 

問:許多科學家預測:全球暖化、冰河時代可能會來臨或發生重大的環境災難。然而你卻如此肯定會有全球性的覺醒?
 

巴關:預測是蠻正確的,但他們有所不知的是,正如我們在我們的景像中看到的:一個巨大的轉變正席捲全球,這將阻止那些事情的發生。我們已經看到人們覺醒的跡像,我們已經看到一些印度的宗教快速地(譯者:沒聽清),以及它如何影響環境。我們可以在非常小的規模上看到這個,從這裡我們就能預測到,這個轉變會在全球範圍上演,這將拯救地球。如果覺醒沒有發生,那麼科學家們所預測的就很可能成真,但是人們無需失去希望,因為事情將有很大的改變,以非常出乎意料的方式,事情將改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告訴人們"房子著火了",讓我們快點動起來,讓我們快點。

 

問:當人們集體覺醒,這也會改變地球的物理性質嗎?

 
巴關:在人類的意識和地球發生的物理進程之間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因此,當人類意識的衝突程度減少時,你也會發現全球性的巨大變化。你會發現農作物中的昆蟲和害蟲減少了,大自然以更好的方式來表現她不需要化學品。所有這些都是人類意識中的衝突減少的自然結果,在這兩者之間有密切的關係。

 

問:巴關,你有旅行全世界的計劃嗎?


巴關:在不久的將來肯定不會。也許在某個時候,這是有可能的。我並不需要真的去旅行,我可以從我所在的任何地方做我的工作。

 

問:你覺得你的工作在某個時候會結束嗎?


巴關:是的,我非常確定。當世界覺醒時,我的工作就結束了。當人類成為"一個人類",成為完全的合一,所有的分歧就消失了,我的工作就結束了。我在此就是為了移除所有的可能存在的任何形式的分歧。

 

問:巴關,你有什麼話想告訴全世界的人們嗎?


巴關:我想告訴人們,雖然人類面臨著很多障礙,危機就在眼前,但我想告訴他們:拯救就來自危機,我們即將獲得成功。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df2530102x41w.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