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每個人生氣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人會突然生起氣來,有人會生很長時間氣,還有的人怒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生氣說明你們不理解自己與他人或與自身的某種關係,也說明你們不接受自己與他人(有時還經由某一中介)、與自身的互動或來往。總之,生氣肯定與不接受他人和自己的存在狀態有關。


有時怒氣像燒著的稻草,很快就燒沒了。那並不是真的生氣,而只是小我的反應,是一種不理解的反應。我們認為這不算生氣。


當你們感到一陣不快時,應該弄清楚為什麼某人使自己覺得不舒服,為什麼那個人在自己內在引起了不安—這不安有時會表現為生氣或反感。


你們想要控制住怒氣和執念,但這最終會壓抑自己內在的不安,使這不安無法伴隨著明智和體諒被表達出去。假如不斷控制自己的怒氣,那這些怒氣將使你們窒息,因為它們是與恐懼相關的一種能量。


我們曾經說過:恐懼銘刻在生活於物質中的一切生命裡、銘刻在各界生命裡,因為它是三維能量的一部分。你們無法逃避它!你們可以約束它、不讓它顯現出來,可以終生讓它在自己內在沉睡,不以自己的害怕、生氣、緊張及各種低級能量不斷滋養它。


很多人無法弄清自己各種行為表現之間的聯繫。歡樂、信心、安寧及很多很多表現都屬於聖愛,另外還有很多低級的表現則屬於恐懼。我們把聖愛和恐懼作為兩種相反的事物列舉出來,但其實當聖愛沒有強大到足以扼制恐懼時,它們是互補的。


要想真正做到超脫、放手、體諒他人,首先必須理解、體諒自己!


對某事感到不快其實是"小我病"發作了!當你們做出某種過分的反應時,請盡量理解自己並對自己說:"我犯了"小我病"。這不是我的靈性部分在表達,而是我的人性部分!"因為…你們畢竟是人類啊!


恐懼也隱藏在小我中。別忘記小我不願意退居二線!要下功夫去理解它和幫助它。你們需要小我。假如沒有小我和人格特性,你們就幾乎不存在了!小我對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你們應該理解它,但只應讓它為了進化而顯現出來。要用你們心中發出的聖愛去理解和轉化它。


你們總是處於多種意識層次、多種實相之上,難以保持恆定,除非你們把聖愛作為自己生活中的頭等大事,總看到生活中的積極方面,對任何境況都沒有絲毫反感、評判或意見。


你們會遇到一些看起來非常明智的人,但你們不知道他們內在的動盪、激動,有時也不瞭解他們的不安,因為他們沒有把那表現出來—他們總想展示自己的最佳方面,總想表現出最好的自我。為什麼會這樣呢?是由於小我、人格。小我、人格想要被愛、被欣賞—就這麼簡單!因此這些人常常自欺欺人!他們顯得充滿聖光與聖愛,但那可能是在欺騙自己!


在物質世界/層面中,完美是不存在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616235751742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