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克:在我面前的是我認識的一位存有。他的衣著近乎西式風格,穿著一身白色套裝。在那套裝裡有一件大襯衫,顏色是一種我不知該怎樣形容的藍色。他的淺色小鬍子修剪得很好。他的頭髮也是淺色的,有一點長。他的目光非常深邃。他對我說—)

聖哲曼大師.jpg


我就是你們所說的"聖哲曼大師"。今天我特意來到你們中間是為了告訴你們:現在一定得採取行動了。


我曾帶著一具肉身工作了好幾百年又好幾百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現在有需要時我仍以這種方式工作,但我更多地是與靈媒、傳導者們進行溝通。


我經常通過與他們溝通時所說的話來讓人們做功課。我曾教給他們與紫色光一起做功課以進行自我清洗。而現在,更具現實性的是與藍色火焰一起做功課。

紫羅蘭火焰.jpg


當然,你們可以用紫色火焰來清洗掉所有浸染於自己內在而自己不想要的東西。不過現在這個新週期的主色是藍色。為什麼是藍色呢?因為它對應於你們已開始吸收的一種振動。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jpg


光之兄弟們對你們說過:藍色是新週期的能量。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一定要吸收藍色所產生的振動頻率,以便在自己的能量體和全部所是之中保持平衡。

我通過靈媒們的訊息接收、也通過我在這個時期及其它一些時期的真實臨在,對人類做了許多指導,以使人們能理解這些訊息,能知道我對他們的期望是什麼以及他們能夠做成什麼。


我過去所做的教導更多地是與頭腦智力相適應。那種教導使很多人取得了進步,因為有些人需要通過頭腦智力傳遞而來的信息以取得進步,否則他們就會覺得那信息不太可靠。


而現在我希望(不只我一個這樣希望),通過心靈層面來傳遞信息。通過頭腦智力層面傳遞的信息會阻礙你們,因為你們會想要運用頭腦智力去理解、吸收。而通過心靈層面傳遞的信息則可以立即為你們所用。


地球的孩子們,我非常瞭解你們。你們已經沒有時間了!你們沒有時間去思考"一千零一個"問題了!你們得立刻行動,得立刻對自己和周圍所有人採取行動。


要知道你們並不孤單。你們現在和將來都會得到越來越多的幫助。你們能夠意識到自己的世界發生了多麼大的改變,周圍一切加速得有多麼快,而且自身當中的一切也在加速。但你們不一定意識到了自己內在的變化,因為你們在或多或少地適應外界所發生的一切,而這有時使你們無法正確認識到內在所發生的。


你們將發現內在的轉化帶來疲勞、覺知和許許多多東西。你們能夠察覺到這些,但採取了哪些相應的行動呢?你們真的在生活中把光之兄弟(祂們也是我的兄弟)教導你們的那一切付諸實踐了嗎?


當然,對人類整體而言目前的生活是很艱難的,但只有當你們想讓生活真的艱難時它才是艱難的。一旦你們認識到自己的潛力,就能遠遠超越這些困難。


我們的一位兄弟有一天曾告訴過你們:只要有信心,你們就能毫髮無損地從火中穿過;只要有信心,你們就能在水上行走!


你們會回答我說:"在我們目前的意識狀態中,這是不可能的!"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一切皆有可能,因為你們處在一個一切皆有可能的時代中。你們只需知道自己能夠去做頭腦智力阻止自己去做的事,因為它們在以某種方式欺騙你們。


當然,我並不要求你們從火中穿過或是在水上行走!那只是比喻而已!然而你們的確可以去做遠比你們現在所做的多得多的事情,只要別總是為自己擔心、為自己的健康失調擔心、為自己不斷產生的緊張焦慮擔心。


我自己曾在地球上生活過,所以能理解你們有時不那麼容易放手,並且受到物質生活的種種限制,但我想讓你們懂得的是:你們內在是有力量的!你們有力量把自己真正投射到你們的生活之外!你們有力量從自身最深處獲取必要的能力以便去完成自己每天的使命。


你們每個人都在執行一項使命(即使有人意識不到這一點)—那就是尊重每一個日子,把聖愛發送給自己或生命,讓自己快樂並把這快樂流露出來,做個幸福的人!


你們會對我說:"可這些算不上什麼使命啊!"


我要回答你們的是:這就是一項使命,因為產生快樂的人會在能量中與許許多多產生快樂的人聯結起來。這會創造出一股快樂的潛在力量,而它將幫助盡可能多的人接收到目前人類必需的這股能量。


對聖愛來說也是如此!如果你們意識到自己能夠產生這聖愛,並且意識到這巨大的潛在力量,那麼這聖愛就會與你們人類兄弟所發出的所有聖愛想法聯結起來並融合在一起。


就是說你們所產生的一切想法(比如對生命的尊重、對神性的覺知)都會與相似的想法結合起來。地球的孩子們,你們以這種方式就可以逐漸改變這個世界,因為你們將幫助意識的提升。你們提升自己時,也就使許多人得到了提升。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盡量去超越自己的小小不幸吧!盡量去超越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不適吧!盡量去看到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吧!那時你們不僅能不斷創造出美好事物來,還能幫助這個世界開始感受到這些美好事物。


當然,由於目前在你們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人們不得不承受共振法則的影響。因此我請求你們:當你們看到不幸的畫面或聽到非常不幸的事件時,不要把能量賦予這些不幸、悲傷、痛苦!相反地,你們要發送歡樂、發送聖愛!


我來給你們舉個例子:目前在有些國家,人們正承受著元素的狂暴發作。洶湧的洪水所到之處摧毀了一切。一些人徹底陷入悲傷之中。


你們該怎麼辦呢?你們有同情心,這很好,但千萬別和那些人一起陷入悲傷和痛苦之中!要盡量向所有正在受苦的人發送歡樂、聖光、聖愛、信心。要對這些人講話,告訴他們(他們的靈魂會接收到這個訊息):"要有信心!生活還在繼續!儘管有這些不幸—或者說儘管有這些經歷,生活還是在繼續並會在你們的靈魂層面使你們變得更充實,使你們更有能力去領悟是什麼原因使這件事或那件事傷害到了你們。"


總之,你們要向自己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向那些感到氣憤的人們、向那些失去了一切的人們發送大量聖愛。你們以這樣的方式(並且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將能夠幫助他們。要知道你們在提供幫助時,也在幫助自己,因為那時從你們內在產生出了最美好的東西,而你們越是把自己最美好的奉獻出去,這"最美好的"就越是會成長壯大。


我對你們說的這些都很重要,因為你們正處在一個充滿危險的時期。現在一切皆有可能—從好的方面來說是這樣,從不太好的方面來說也是這樣。隨著人類意識的提升,一切都將平靜下來並將找到自己新的位置。你們知道這一點,因為我和長期教導你們的光之兄弟已經多次告訴過你們了。


我還想告訴你們的是:人類開始真的覺醒了。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阻止這個覺醒!只要有足夠數量的人覺醒,許多事物就都會改變。


我要再一次對人類兄弟們說:你們擁有一切權力—對自己、對元素、對生命都擁有權力,但那只是愛的權力。在我看來,那是唯一的權力!其它所有權力都是由小我產生的!當然,還有智慧的權力,然而沒有聖愛的智慧是不存在的,沒有智慧的聖愛也同樣不存在!

 

 

 

 

●訊息提供:聖哲曼大師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62676916916096&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