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神:我沒有在責怪你(注:指姚女士)。我說任何事情都沒有在責怪你。我為什麼要這樣說?因為你感覺到你被責怪了。是不是?


姚:嗯…有這樣的感覺。


神:你沒有被責怪。我沒有在責怪。我只是在形容。


殺人都沒有錯(註:之前提到的,殺人這件事的發生是雙方在靈魂層面溝通過同意體驗的結果,換句話說,如果靈魂認為體驗殺人或被殺無助於成長進化則不會同意這件事成為你在3D世界的經驗)—你要永遠記得這個事情!沒有人被責怪!你是神!你只是在體驗這樣的生活!你只是不想成為神!你知道嗎?


每個人都是神,(而)你現在為什麼不是神?不要覺得她(注:指李莉)比較"牛",是因為她現在想體驗跟我在一起的感覺,(而)你不想!


你不要覺得你是想的—你不想!是吧?


姚:嗯。


神:就這麼簡單!


你們看起來的"首富",是因為他想體驗那個富有的感覺。


(其實)每個人都很痛苦的!你們的"首富"也很痛苦啊!你們的馬雲很痛苦的!他以前是快樂的!他是個夢想家!那個時候他是與我同在的,(但)他後來漸漸迷失了,因為他發現—他本來以為的"創造美好的世界、夢想的世界",他創造了,但是他開始變得痛苦了。


他變得痛苦有很多原因—有一部分(原因)是你們崇拜他帶來的。知道嗎?(你們的明星也是這樣子的。你們的明星不會過得很瀟灑。他那麼閃耀的時候、你們崇拜他的時候,就會給他帶來傷害。)然後有一部分(原因)是他自己的思維創造出來的。


不是別人給他帶來痛苦,不是他的工作做得那麼大給他帶來痛苦,是因為…他覺得他被"綁架"了。(其實)他沒有!他完全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任何東西。他現在做的任何東西都是他曾經夢想的。


他想要的東西我都已經給他了,但是他開始覺得痛苦了。不是我給他痛苦的。是我給了他想要的東西,(而)他開始自己想要痛苦。(於是)他變得痛苦了!

每一個成為名人的人,他都有很多痛苦的!因為他被你們的崇拜的思維傷害到了。


你們不要去崇拜那些人!他跟你們(是)一樣的!你們崇拜他就在傷害他!


她(注:指李莉)問我—她很崇拜她的老師,這也傷害他嗎?


那是不一樣的。她對老師的"崇拜"是充滿愛的。她不會因為別人說她老師(不好)去傷害別人,因為她對別人也是充滿愛的。


我說的那種崇拜是你們那種粉絲的崇拜—盲目的、失去理智的崇拜,(而)不是說你不要去愛別人。


她的這種"崇拜"(註:這裡說的崇拜比較類似敬愛)是她愛這個人,知道嗎?"她愛一個人"和"她崇拜一個人"是不一樣的。


她愛一個人—她不會要別人來傷害他,也不會因為別人不喜歡他(而)去傷害別人,因為她也愛別人!


崇拜是他只喜歡那個人,因為他想要成為那樣的人,(而)他成為不了!他不愛那個人!


很多人追偶像,(但)他不愛那個偶像的。他瘋狂迷戀他,也不是愛他—不是真正的愛他。


一個人真正地愛一個人,他是不會去傷害這個人的,也不會因為他而傷害別人!這才是真正地愛!


我講這些是因為她(注:指李莉)最近看到了這些東西。她並沒有說一定想要知道答案。這個東西本來(也)不是我想要傳遞給你們的訊息,但是這個東西可以被知道,因為你們(注:指人類)現在有很多誤會,有很多矛盾。

你還有(問題)嗎?


(其實)你沒有那麼多問題。你只是在猶疑、有一絲疑惑。因為你覺得這是最後一次機會了,(所以)你很擔心。不用擔心!我剛才給你的所有信息裡面都包含了你要的答案。


我沒有讓你不要請教她(注:指李莉)問題。我的意思是說—你首先要學會思考,不要所有的問題(都問她)…你現在依賴她了,你知道嗎?


姚:對,有一點。


神:是吧!


她開始不覺得你是在依賴她。她以為是朋友之間的聊天而已。她現在也知道了—我剛才說完,她知道了。她有一點點意識到,但是她以為就是朋友之間的互動,但其實你是依賴她了。不需要!你要放下你的依賴,放下你的恐懼。你可以把她當成個朋友去(和她)聊天。


就這樣。這是我要告訴你的最後的訊息。

 

(全文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0438154386489&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