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許多年裡,我們與你們如此接近!我們曾試著引導你們,使你們能進行轉化,尤其是使你們覺醒。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在這方面取得了一點成功,但你們的人格對每個人仍是一個巨大的阻礙。你們得學會知曉自己的運作方式,得明白自己的小我意識是怎樣行事的,因為這小我意識給你們真正的實相蒙上了帷幕。


正是小我意識在阻礙你們。它不斷用帷幕來遮蔽你們,使你們無法取得應有的進展。你們要學會認出它來,學會避開它設下的陷阱。你們要請求自己的神性,讓祂幫助你們使小我意識和人格來為祂服務。


在下一個維度中,你們現在的這種人格將不復存在。你們將更多地以自身當中更高貴的部分來運作,也就是以你們的靈魂和遠遠高於目前覺知度的另一種覺知來運作。


對你們來說,小我意識將不再有什麼用處。而在第三維度中,它仍然是有用的。目前它還是一件必不可少的工具,但它對人類的重要作用也已與以前不同了。這是本該如此的。這意味著小我意識將越來越多地為你們的靈魂和神性服務。因此你們的人格應該融入你們自身的較高部分,應該更多地融入你們的靈魂和神性之中(而不是消失,因為"消失"在這兒並不是一個適當的詞)。


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只要你們的小我意識還很強烈,你們就無法放手,無法寬恕,無法瞭解自己和他人。你們的小我意識不停地對你們撒謊。它總是對你們說,在某某情形中有錯的是別人,而不是你們自己。顯然有不少人會相信它的說法。


當我們談論人格時,並不是說你們得完全融入大眾之中!你們應該在最高意義上保持自己的獨特性,也就是說你們應該使自己現在及將來之所是的全部得到昇華,並使其服務於你們自身當中最美好的部分,也服務於你們那些尚未覺醒、需要幫助的兄弟們。


我們將來會再談小我意識的問題,因為目前還沒到你們徹底丟棄它的時候。不過當你們開始進入小幅轉變之中時,就會明白小我意識是個多麼巨大的阻礙。


目前,如果小我意識在你們的生活中能幫助你們取得進步和進行體驗,那它還是有一點用處的。你們要試著去很好地瞭解它、控制它,要清楚地知道它有時會設下多麼沉重的帷幕以阻止你們前進。


實際情況其實要微妙得多。你們的小我意識非常清楚它何時會退居二線,也非常清楚那時它將不再在物質身體中、在你們的體驗和生活中具有現在這樣重要的地位。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82250311825736&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