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這次是以"自我催眠"的方式連接到神。催眠師姚女士在現場幫助提問,請神解答。神再次通過李莉之口傳遞出了許多重要訊息。感謝她們分享給大家!)


姚:她想問—第二次催眠後可以體驗到直接的通靈狀態,但有些信息似乎是自己想出來的。後來為什麼又找不到這種通靈的感覺了?


神:她一直都是處於(這種狀態)的。這次催眠完她就知道了—她平常說話就是處於通靈的狀態,因為她說話就是我在說話。她之前分不清是因為她沒有這樣的體驗,她沒有那麼敢去相信。你知道剛開始說話她為什麼有點吞吞吐吐嗎?因為她不知道我來了沒有,她不知道是我還是她自己在說話。她現在很有力地說話,是因為她知道是我在說話。我在說話就是她自己在說話,知道了嗎?小我的干擾。你說有小我就有小我,你說沒有就沒有,知道嗎?她完全百分之百信任我的時候,就沒有什麼小我。你們別人以為的小我,是別人的想法造成的,不是她自己。她沒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就沒有問題。


姚:她上次催眠的時候有個問題是問接下來六個月的最高目標是什麼?


神:其實她也知道答案。這兩個月不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嗎?她知道這些就是她的目標,都是答案。她的工作是她自己不想搞了嗎?對,她不想搞了。我也覺得她沒必要搞。這是她自己選擇的體驗,(現在)她不想體驗這個東西了。她不想體驗,我就帶她去別的地方。她想要的體驗,她就會有。去相信。像她現在意識到的一樣,像花兒一樣生長,像鳥兒一樣翱翔,不要去為衣食住行擔憂。我會把你們每個人都安排好。你們會餓死嗎?你們不會。你們以為你們不工作就會餓死。不會的。相信我可以嗎?


姚:還是會有些擔心。


神:那是你。她現在已經不擔心了。


姚:金錢是不是也是一種能量?


神:你說它是它就是,你說它不是它就不是。你說它是個紙幣,它就是個紙幣。你說它是能量,它就是能量。你們每個人對每個事物的定位不一樣,它對你們的影響就是不一樣的。它是什麼不是它本來是什麼,是你們自己決定的。《當一切改變時,改變一切》那本書她不是給你看了嗎?她自己也看了。但你們沒有在每個觀念去應用到。她也意識到了她為什麼會看到這本書—我帶她去看的。


真相有三種:幻想的、顯化的、真實的。錢是顯化出來的。你對它真實定位—這個真相是針對每個人的"真相"(即幻想的)。我說它是紙幣就是紙幣,你說它是能量它就是能量。你想讓它是紙幣它就是紙幣,我想讓它是能量它就是能量。它是我們每個人(不是我,是你們每個人)去定位的。


其實我可以說"我們",因為我就是她,我就是你們中的每一個。但是如果我在這個時候說"我們",你們會覺得—"神怎麼是這樣子?她沒有催眠進去嗎?"是你們認為我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跟你們說話。這也是你們以為的。我可以說"我",我可以說"她",我可以說"你",我可以說"你們",我可以說"我們"。不是說在催眠的時候我一定要說"她"的。


她也覺得很奇怪—她明明覺得能量來了,覺得我就是在的,她不想用"她"的方式來說,後面她覺得還是按這樣的方式來說。這就是問題。她發現了。這是你們的捆綁,不是你們以為的催眠進去了就是用"我"和"她"這樣的方式來說話,沒有的。


姚:我想問下我剛剛看到那個忽大忽小的那個…(註:指李莉幫姚女士催眠時,姚女士看到的畫面)


神:你想的。你不都說了是你冥想的時候"想"出來的嗎?你不是自己說了嗎?還要問我要答案。忽大忽小…誰讓你忽大忽小了?你想要去理解一些現狀,你理解不了,你腦袋裡就創造了這些想法,沒有任何意義。你不要這樣去想就可以了。你把她的問題問完。


姚:上次催眠說的那個禮物是指…


神:所有的都是禮物,不是嗎!她現在體驗的生活,她自己意識到了。她現在已經自由了。你們沒有幾個人是自由的,她也意識到了。我上次告訴她跟她朋友說她(註:指李莉朋友)不自由,她(註:指李莉)也不懂,後來她發現她自己也是不自由的。她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是自由的—她不需要為工作發愁,不需要為錢發愁。這個月沒有人來(註:指玩具經營),但是她覺得很快樂,她像小時候一樣自由,她沒有因為錢去發愁了,這就是她在像花兒一樣生長,像鳥兒一樣翱翔。沒有幾個人能夠做到這樣的。她之前與我同在的時候她也沒有完全做到,但是她現在做到了,明白嗎?


姚:嗯。


姚:她想問是因為遺忘的帷幕讓我們忘記了自己曾體驗過的一切身份嗎?我們徹底憶起就是"一"了,因為那時我們記起了自己的所有身份?


神:她的問題就是答案。


姚:哦,後面解答了前面。


神:對。你沒發現她很多問題在自問自答嗎?


姚:是的。


神:她知道問題,也知道答案,但是她就想通過我的口來說。她以後不會通過我了,因為她知道她就是我。


姚:她說我們與源頭合一,我們怎麼能體驗到萬事萬物呢?我與神同在了,是不是就可以改變存在狀態成為雲、海、天空…


神:是可以。你現在想要成為雲嗎?你告訴我。


姚:我不想。


神:那不就是了。她以為她想要,其實她不想要,她覺得現在作為人挺好的。她想要成為雲的時候,她就會成為雲。


姚:那她要是現在想要成為雲,下一秒又不想成為雲,就可以…


神:我剛才不是告訴你們了—你的思維去到哪裡、你想體驗什麼,你就去到了那裡,你就在那裡體驗。你以為你在身體裡面什麼都做不了,不是的,只是那個東西沒有顯化出來,你們不知道而已。做夢的感覺是真的嗎?你告訴我。


姚:感覺很真。


神:作為人生活的時候跟做夢除了感覺是一樣的,有什麼不一樣?物質不一樣,你們有一個身體存在,感覺是一樣的嗎?


姚:是一樣的。


神:那你們就是在體驗這種感覺。你們以為你們在體驗物質嗎?你們不是很多事情都在說感覺嗎?你以為你喜歡吃辣的,是因為你喜歡吃辣椒嗎?那是因為那個辣的感覺讓你很喜歡。鹽和沙看起來差不多,你為什麼喜歡吃鹽不吃沙?你以為是沙不能吃嗎?雞不也吃石子嗎?因為你喜歡的是鹽的那個味道。你不是喜歡吃鹽的粒粒,不是物質是感覺,你們想體驗的是感覺,懂嗎?


姚:但是她說她想要體驗這種從萬事萬物中得到一切,就比如說像《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面想要有食物的時候就可以馬上有那種。


神:是可以。


姚:她說為什麼一直沒有體驗到?


神:那就證明她還沒想到那個程度,懂嗎?懂不懂?


姚:不懂,我不懂。


神:就是她以為她想要那樣子去體驗,但她不是還在想要買什麼菜、吃什麼菜嗎?這也是想。你在想這的時候,怎麼那會達成呢?神都說了—神(是)萬事萬物,你可以去體驗任何你想要的體驗。任何,你懂嗎?你想要成為變性人也可以,這就是你自己想要的。沒有人有錯。一個人想要去殺人也沒有錯,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無緣無故去殺的,是有人配合他來演這場戲的。就像你去喜歡一個人,不是無緣無故的,是有人來配合你的,懂不懂!


姚:我要是喜歡一個人,我只喜歡他、他不喜歡我,那…


神:這也是你們自己想要的體驗。你就想要體驗那種不被別人喜歡的感覺。你以為不是,其實你就是想要這種感覺。有的人找對象就是一直找那種"別人不喜歡他、他非常喜歡別人"的那種。你有沒有發現生活中有這樣的事情?


姚:有,有。


神:他為什麼喜歡這種?他喜歡,他想要體驗這種感覺。所以我說了—愛情不是你們以為的樣子,(不是)兩個人相愛就是相愛。有的人想要體驗兩個人非常相愛的感覺,有的人想要去體驗兩個人不相愛的感覺,有的人想要體驗"我愛別人、別人不愛我"的感覺,有的人想要體驗"別人愛我、我不愛別人"的感覺。這才是真正的愛情。愛情不是你們以為的兩情相悅、深深相愛、白頭到老。你想要去做什麼事情就去做什麼事情,所以不要去等,等到一個人感覺這個那個。你想要去跟他談你就談,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你都可以去談。這就是你想要擁有的體驗,懂嗎?


姚:我一個人怎麼談?


神:暗戀是不是一個人在談?這就是你想要擁有這種暗戀的感覺。沒有誰的愛情比較偉大,沒有別人兩情相悅、白頭到老比較好。沒有的。這就像某某(註:指某位著名催眠師)她催眠,你們覺得比較牛一樣。別人的愛情,你們也覺得比較牛。你覺得你的不牛。這不就是你們想要擁有的體驗嗎?就像你考試,你想考清華、北大,別人就想考個幾分、不上大學。你以為別人比較蠢嗎?不是的,他想要擁有這種你們看起來比較蠢的感覺,懂不懂?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們在體驗。你們在體驗的是感覺,不是事件,不是物質。你們在做夢,你們在思想,這就是讓你們有這種感覺。你在催眠的時候你想你要去雲上,你去了雲上沒有?你身體沒有去,但是你有那種去了雲上的感覺沒有?


姚:有。


神:那不就是!你在體驗這種感覺。這是不是真的?


姚:嗯。


神:你們以為的"真"是看到了才是真,我說的"真"就是你只要去到了那裡、體驗了那樣的感覺就是可以,懂不懂?她想問為什麼她不可以在水上行走。


姚:嗯。


神:因為她怕。很簡單。你不怕的時候就可以,任何人都可以。她以為要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方法達到。不是通過方式、方法達到的。沒有方式、方法。你知道的時候就會去做。你有錢的時候就會去買車、買房。當你真的很有錢,會害怕買了車、買了房還不起房貸、車貸嗎?你還害怕的時候就不會去買。你還害怕的時候會去到水上走嗎?你只有不怕的時候去走,才可以走過去—一樣的道理。


姚:為什麼有些人冥想能看到各種景象,而你告訴她可以不用看?


神:其實她也有答案。她後面是不寫了答案?


姚:是因為我們接受信息的方式不同。


神:因為每個人想體驗的東西不一樣。一切都是幻象。她喜歡這樣的方式,你喜歡那樣的方式,有人喜歡另外的方式。沒有什麼"為什麼",就是他喜歡。沒有誰高等、低等,只是因為別人想要體驗這樣的,他喜歡這樣的。


(未完待續)

 

 

 

 

 

●傳導及文字整理: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2月23日
●協助傳導:催眠師姚女士
●編輯: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2044183627419&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