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妮克:我感到一股強大的聖愛能量滲入了這裡,但一時沒有認出他來。他對我說—)


你剛才想到了我,所以你召喚了我的臨在!


(莫妮克:我還沒看見他,但我知道他是誰了。我感覺到了他的巨大聖愛。我知道這是我們的聖愛兄長。剛才我確實想到了他,因為他好長時間沒來了!他對我說—)


當你們想到我時,就與我的神聖能量連接了起來,於是我之所是的一部分就會朝你們投射過來。


我想告訴你們:人類的未來何等奇妙!無論遇到什麼,你們都要保持勇氣。我們在守護著—我以及各個聖光軍團。


我的降臨現在越來越近了!你們將經歷在聖愛中大匯合、大交流的時刻。不過那是純粹的聖愛,不是三維世界中那種受限制的愛。三維的聖愛被包圍在物質的振動中,無法充分綻放和顯現。但在不久之後,它將充分綻放和顯現出來。


我是懷著巨大歡樂與聖愛來到你們身邊的!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在心裡呼喚我,都需要我的臨在、聖愛與力量,都需要信賴我。你們對我的信任確實很重要。


請你們在心裡準備好迎接最好的,不去管那最壞的!只要你們的心對我的臨在開放,全然信任我之所是和我們之所是,那最壞的情況就不會對你們有多大傷害!我深愛你們的世界,而這個世界必須清洗、改變、進化、轉移。沒有什麼能再和從前一樣。一切都將越來越快地轉化。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會得到巨大幫助。


我愛你們。還有誰比我更瞭解你們呢?我曾和你們一樣穿著肉體外衣,也曾在這肉體外衣中受過苦。


你們為此次轉生而穿上了這件"外衣",但在這件衣服、這個形貌之外,你們是非常明亮的存有。請越來越多地想到自己在形貌之外的所是,想到你們所是的聖光存有提供給你們的各種潛力!


我很快會再來。要知道我的心充滿了對你們的聖愛。我的心不是人類的心,但它有巨大的聖愛力量。我把這能量置入你們每個人內在。你們都非常需要這聖愛能量,非常需要這種力量、和平。這能量不僅能重建你們的肉身(它常被粗暴對待),還能使你們的人性部分與靈性部分重新連接起來。


你們這些地球的孩子也都是我的孩子。我在心裡記掛著你們!絕不要感到孤單!我愛你們。我和我周圍的各位聖光存有愛著並守護著你們。


聖光與聖愛將很快照亮這個世界並吸收仍包圍著它的黑暗。一切都將變得明亮,都將在友善、和平、歡樂與聖愛中進行轉化。你們已經為這場轉變打下了基礎,而我們會來幫助你們完成這項工作。


我把我的聖愛放入你們心裡並祝福你們!我對你們說再見。我絕不會遠離召喚我、愛我的人們!只要他們請求我的幫助,我就會盡我所能地大力幫助他們,但不會干涉其人生計劃!祝福你們!


(莫妮克:我感到空氣變得非常輕盈、流暢,似乎他大大提升了這裡的振動頻率,因而也大大提升了我們存在狀態的振動頻率。光之兄弟們對我說—)


你們要盡可能地互愛,接受彼此的存在狀態,不互相評判。在人際關係中、在職場上,要彼此坦誠相待。不要再隱瞞什麼,要學會活得清澈、透明。這樣你們就會比較容易培養起種種精神能力,特別是心靈感應的能力。要想進行心靈感應,你們就必須純淨、清澈,必須控制住各種雜念和評判。


你們將日益顯示出這種能力。它將是最先顯露出來的精神能力。很多人已開始發展出這種能力了。假如你們過於煩躁、苦惱、緊張、疲倦,那這種能力就難以顯現。而當你們處於安靜、信任、平和與聖愛的狀態中時,這能力就會浮現並越來越多地顯露出來。


 

 


●訊息提供:耶穌、光之兄弟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1083584036288&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