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25日的情況吧。


那天我剛開始冥想,就看到耶穌站在眼前。他膚色很白,沒有一絲皺紋。頭髮、鬍鬚都不長,也不濃密,但是很黑。眼睛不太大,也是黑色的。目光並不銳利,而是平靜、深邃。


他的樣子和我見過的任何一幅耶穌畫像都不同,但我知道那就是他。正像他自己說的—他的能量不會騙人。我感受到的正是耶穌兄的能量!我被這能量完全籠罩住了,浸沒在裡面,溶化在裡面,情不自禁淚流滿面


那次冥想的大部分時間裡,我就這樣靜靜沉浸在耶穌的神聖能量中,接受無聲的淨化、療癒和轉化。不知過了多久,眼前才出現別的景象—看到許多穿白衣的人散坐在山谷中的草地上,聽耶穌大師講道。


26日冥想開始不久,我又看見了那群白衣人,還是在草地上聽耶穌講話。沒想到冥想還可以像連續劇似的接著上一次的往下進行!


但我聽不見聲音,不知道耶穌在講些什麼,只接收到了以下意念:人腦由看不見的光線相互連接著,組成一個巨大的網絡。一個人的思想會對所有人的思想產生影響,所以要管理好自己的思想。人的心也由光線連接著…接收到這些想法時,我眼前出現了由光線相連的大腦組成的網絡。


然後這個草地上的"課堂"消失了。我看見耶穌出現在半空中,身後是一個發光的拱形門洞。他側身站到門邊,似乎要讓人進入門中。一隊白衣人(大概就是剛才聽課的那一批)沿著階梯走上去,一個接一個地進入那個門,消失不見了。我很想看看門後到底有什麼,於是也進入了隊列,朝那扇門走去。


終於輪到我了!進門之後隱約看到一座寬闊的石橋。後來橋不見了,眼前出現一片極美的海灘—藍色的海水、白色的沙灘、翠綠的樹木…這是五維世界嗎?我想是,因為那裡的振動很不一般。我被這高頻的振動包圍了,全身都在振顫,眼前金光閃耀。我花了好幾分鐘適應這種振動。這段時間裡只看到那美麗的海灘,看不見一個人。


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才看到沙灘上有一個女子。她好像是突然間出現在我眼前的。這是一位美女,容貌屬於東西方混合型。她穿著簡單的白色長裙,皮膚和長髮都是淺棕色的,頭上戴著一個點綴著白色小花的花環。


她站在那裡衝我笑了半天,就是不說話。我忽然想起高維度人不用話語溝通,而是用心靈感應。於是我在心裡問她:"這兒是五維世界嗎?"得到回答:"是。"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愛。"


"你叫‘愛'?"


"我叫‘愛'。"


"你有多大年紀?"


"一百五十歲。"


"你們每天工作嗎?"


"工作。"


"做什麼工作?"


"祈禱,冥想。"


"那怎麼娛樂?"


"唱歌,跳舞…藝術創作。"


"你們怎麼保持健康和青春?"


"用能量療癒和…去聖殿。"


這時我眼前出現了一個美麗的廣場,有幾個噴泉在噴水,還有一座莊嚴、華美的建築—大概就是聖殿了。


(這段對話其實我很沒有把握。以前沒怎麼嘗試過在冥想中用心靈感應和人溝通。我就把提問後瞬間得到的答案記錄在這裡了。天知道有沒有哪些答案是我自己頭腦想出來的!)


最後我問她:


"能去看看你的住所嗎?"


她消失了。海灘也消失了。我正茫然的時候,看見了耶穌大師。我對耶穌說我想參觀五維人的住所。這回耶穌也消失了。眼前只有光,什麼都看不見。我心想那就聽天由命吧。


過了好一陣子,眼前又出現了景象。這回是在一片叢林裡。那些樹木、花草錯落有致地生長在一起,組成優美、和諧的景觀。金黃色的陽光灑落林間,如同神聖的恩典令人感動。


我眼前忽然一亮,看見了一座發光的神奇建築。這是一座幾乎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透明圓形屋,有兩、三層樓那麼高,裡面也生長著茂盛的綠色植物。


我沒看到屋裡有任何傢俱,正疑惑時,"愛"女士一抬手,手邊就出現了一張桌子,又一揮手,那桌子就消失了。我心想:這房子本身是否也可以任意出現或消失呢?這回她沒給我答案。


我在這透明屋裡靜靜地環顧四周。外面的瀑布、山石和多姿多彩的植物彷彿就在身邊,自己也似乎化作了這奇美大自然的一部分…正在浮想聯翩時,鬧鐘響了。


結束冥想的時間已到,我於是又回到了現實中。

 

(如果有同修質疑以上內容是我的精神妄造出來的,那我完全無法為自己辯解。我也不想辯解。在這方面我的確只是個新手,內視力開發出來才九個多月,還不怎麼穩定—有時清晰,有時模糊。連我自己都無法保證所接收內容的準確性和純淨度。我唯一能保證的,就是我絕無憑空捏造,所寫的確實是出現在我內在視野中的景象。至於它們究竟來自何處,還是請各位同修用自己的心靈、智慧、直覺和靈修經驗去做判斷吧!我之所以斗膽把這些內容寫出來,只是想供靈性道路上的同行者們做個參考。)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196734570391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