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指導靈有點不一樣了。他顯得更加真實,似乎也離我更近了。他對我說:


"我一直沒有告訴你我們訪問過的那些世界的名字,也沒告訴你你遇見的那些存有的名字。實際上,他們沒有名字。他們完全用心靈感應來溝通。這是各個星系和各個世界上最主要的溝通方式。


"只有當我們到達行星地球和與之有重要關係的其它行星時,我才會告訴你名稱以作為參照。


"你也得瞭解生命的陰暗面,不過你只會短暫逗留於其中。這是你應該體驗的經歷中的一部分。


"生活在屬於生命陰暗面的世界裡的存有並不悲慘、可憐。他們只不過遺忘了自己是誰和來自哪裡!我們已經告訴過你了—在所有靈魂中都閃耀著聖光,即使是那些忘記了聖光的靈魂。當時候到了,這聖光就會顯露出來。


"宇宙是宏大的。各種生命形態在宇宙中並存,有時不會相遇,因為它們可能生活在層面之間的區域。我不會去講那些中間層面和平行世界,以免妨礙你理解。我的目的是讓你理解聖光之路。你們自聖光中誕生,直到進入物質—那是你們生命體驗的終點,然後又要向上帝父神-母神回升。"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又長大了些,充滿了一種新的聖愛。這聖愛比我已經瞭解並吸收的那種更強大。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450991182432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