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們走向一顆很小的行星。它發出銀粉色的光輝。照耀這個世界的太陽也相當小。有許多行星圍繞著這個新太陽轉動。我想這太陽是屬於昴宿星系的,因為我們一直在這個星系中。


我們看到的存有個子都非常小。他們被淡銀色的光暈圍繞著。很多這樣的存有向我們走來。他們放射出一種單純的聖愛,非常純淨。


我強烈地感受到了他們的聖愛振動和接觸。我認識到聖愛振動有無限的層級。


在這個世界上,一切都溫柔而又和緩—從大自然到那些存有都是。我覺得似乎一切都在慢速地活著。指導靈對我說:


"這些靈魂在自己的進化歷程中,將懷著非常溫柔的聖愛去提供幫助。他們會在整個星系中旅行,和屬於多個世界的其他存有一起待在飛船上。他們的使命將是給自己所到之處帶去歡樂與聖愛。


"當然,隨著他們旅行到不同的地方,包裹其靈魂的載具也會變得不同。他們不會降入三維世界。


"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讓你的靈魂吸收他們那溫柔、純淨和聖愛的振動。"


我感到自己又有了變化。每次遊歷一顆行星都會讓我成長。我獲得了一種新的覺知。我真覺得自己有了一個身體,但還不是真正的物質身體。在我目前所處的這個世界上,誰知道"物質"是什麼意思?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1450991182432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