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兄弟們,我是麥可。

 

當你走向開悟的道路時,你可能會發現你的道路上有艱難和障礙來測試你。這將使你更強大,帶給你智慧。當你通過這些測試,你將更進化。障礙就像腐壞的雞蛋。面對障礙的恐懼就像腐壞雞蛋的味道。當你擺脫雞蛋時,你可以擺脫氣味。預期你要如何以及做什麼,面對障礙的恐懼和焦慮會消磨你並降低你的光芒。問題和障礙使人類分散對光的注意力。然而透過分心,它們會讓你變得更強大。藉著你的努力消除它們,你獲得動力,並變得更加堅定追求光。你持有的光越多,你應付未來分心和障礙的能力就越強。當你在靈性上進化時,你會值得更多的光,並且隨著光有能力克服所有障礙。

 

當你能夠將障礙視為只不過是分散注意力,分心只不過是延遲你的手段時,你將不被分心也不被延遲。為了完成這項任務,我將教你呼喚純白光之柱在你周圍形成。此光柱的目的是提高你的振動頻率,以幫助你與源頭連結。接著你便不會輕易分心或受到問題和障礙的影響。只有當你允許,障礙才會對你有不利的影響。你允許障礙對你產生如此的影響,因為你感到孤獨、被遺棄、害怕並且無所適從。

 

當光柱完全成形並且你在它內部永久駐留時,你可以持續抽離對失敗的恐懼,以及孤獨,分離和拒絕的感覺。當你進入光柱時,你就會連結到我是我所是的完美存在,神的形式。這是上帝的個體化臨在,它成形並留駐於現實的第十三維度。透過你的第十二脈輪,你可以與這個維度連結,體驗我是我所是的完美臨在,藉由融合和合併這個臨在。

 

這可能是回歸我們完善的原始神聖計劃最重要一步。上帝原本意圖的神聖計劃,是讓你在任何時候和任何情況下都能與上帝和純白光保持連結。如此就不用擔心分離或孤單。我是我所是的完美存在,也被稱為我是臨在或簡稱我是,也被稱為魔法、發光的、光輝、勝利的存在。

 

改變你和你周圍的能量,並將自己的振動提升到更高頻的光;每天早晨當你起床的時候,召喚純白光之柱在你周圍,進入光併合併我是臨在。夜晚入睡前再做一次。
 

接受和保持淨光與合併我是臨在的冥想

 

我現在為你提供一個程序,將你的振動提升到高頻的光,並始終被保護在我是臨在的純白光中。現在深呼吸,坐下或躺在舒適的位置,開始冥想練習。

 

說出此祈禱文

 

"我呼請純淨潔白光的光柱降臨並且包圍我的身體。我呼請我是我所是的臨在。我呼請我是我所是的臨在進入並融入我的身體。"

 

最初你可能很難感受到自己能量場的變化或轉換。重要的是你堅持並持續要求光柱圍繞你。有時你的振動變得如此緩慢以至於我是臨在無法觸及你。這是因為低於一定程度的能量振動下,我是臨在不會延伸。因此你必須提升自己的振動達到能觸及我是臨在的頻率。光柱會提升你周圍的振動。當你站在它裡面時,較低的振動會溶解,而你開始收集更多的光與能量。

 

要求光柱,圓柱體的光,隧道的光;重要的不是你怎麼說;重要的是讓自己被光包圍著並讓它提高你的振動。觀想臨在在光柱,圓柱或隧道頂部等待著你。想像祂就在那裡。讓你的心說服你的腦,祂就在那裡。 此時,開始將能量向上移動穿過頭頂的頂輪。

 

在光柱中往上向高頻的光移動。你頭上有脈輪(脈輪8到12)。觀想能量移動到你的第8脈輪,暫停,充能這個脈輪,向上移動到第9個脈輪。在第10,第11和第12脈輪重複此步驟。以這種方式,能量移動到每個脈輪,往上觸及第12脈輪在第13維度現實到我是臨在的王座。在那裡你將遇到我是臨在。我是臨在,這是上帝的本質顯化為形式,坐在我是臨在的王座上。

 

現在觀想自己接近並相遇我是臨在,相融,與祂合併。臨在有一個發出純光的乙太體。往每個方向煥發光芒。暫停和冥想一段時間,沐浴在我是臨在的能量中。

 

每一次練習,你將能夠吸收更高層的光,直到你開始能浸滿和體現我是臨在之光。接著你可能會被邀請坐在我是臨在的王座上並充分吸收光。當你發現自己完全與臨在融入時,你可以要求祂與你一起降臨回到你的身體。這樣做三回合。

 

第1回:你與我是臨在接觸,融入和合併。 帶回臨在並讓祂充滿你的身體,從頭頂一路到你的腳底,一直到地球母親的核心。


第2回:在白色光柱內再次往上移動到我是臨在; 在"一"中混合,融入和合併。 將那能量振動往下拉並帶入身體的每個脈輪和存在要素,直到腳底,再從腳底進入地球母親的核心。


第3回:以相同的方式向上返回,在你與我是臨在融合後,提出你的問題。當你問完問題時,聽取任何答案。剩下的答案將在需要時提供。為了補充你的身體,將我是臨在的合併和融入的精華降臨帶入你的身體。

 

本練習的實作用途:當你在會議中與客戶、患者、家庭成員或孩子進行團體對話時,你感覺好像你的話語沒有穿透力,或者你正在失去焦點,向別人禮貌地辭別一個時刻讓自己離開鎮靜一下。前往洗手間,如果這是你擁有隱私的唯一方式。有個珍貴的合一時刻重新調整自己並實做上述練習。一開始會花你幾分鐘時間完成這些步驟。也許需要一段時間後你才能感受到效果。當你練習並熟悉這些步驟,你會更快感受到效果。你可以到達立竿見影的效果。

 

為了回歸合一,讓自己從分離中解脫,首先你必須與上帝有形的面向融入併合併,即我是臨在。上帝的光明臨在你看來形式上可能像一個人。祂可能看似雌雄同體,或表現為男性或女性。這是你個人的獨特經歷。如果你實際上沒有看到存有,你可能會閃爍光芒或感知在平靜與和諧的身體中。你可能會感到溫暖,模糊的感覺,好像你已經回到了充滿愛的家。

 

我是臨在是你的神聖權利。我是臨在擁有"一"的本質。你將回到"我是"為了知曉和憶起"一"。透過臨在,與上帝的團圓之旅和啟蒙開悟最終達成。

 

在我是臨在的光輝之中,

 

我是你的兄弟麥可。就這樣了。

 

 

 

 


摘錄自:Path to Enlightenment Book I, The Pillar of Light – pp 48-60
更多請看:http://www.nasrinsafai.com/angels/archangel-michael
http://archangelsanddevas.wordpress.com/2013/10/02/raising-your-vibration-through-the-pillar-of-pure-white-light-merging-with-the-i-am-presence-at-the-throne-of-the-i-am-that-i-am
翻譯:Lillie Y.
校正:Uma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0/20181026-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