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人離世後,他的靈魂往往會再次投胎。我總覺得離世的父親在試著與我溝通。他已經離世35年,可能已經重新投胎了,這種情況下,我還能與他,作為我父親的他,進行溝通嗎?如果他已經轉世投胎,進入了另一個身體,我與他溝通會不會為他帶來負擔?


答:在靈魂層面上,你們一直能夠與彼此溝通,且不會為對方帶來負擔。在靈魂層面,時間與空間極具相對性與流動性。即便是業已重新投胎的靈魂,它的某一部分也不會隨之進入輪迴,依然具有更寬廣的意識覺知,也因此,你能夠與其溝通。


請對與父親的溝通持開放態度,感受一下他想對你說些什麼,並對他的靈魂想要帶給你的訊息持開放態度。這與他是否已再次投胎,沒有任何關係。你們在靈魂層面上是彼此相連的,無論是死亡,還是開始新的一生,都無法切斷這一連結。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ybdq.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