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affirmation Friday! Today's affirmation is for all the gentle and sensitive souls out there who sometimes find it hard to stand up for themselves, doubt their worthiness, or struggle with receiving what's fair. I hope you will embrace the energy of this simple yet powerful affirmation until it settles in on you like the comfiest sweater.
這是肯定星期五!今天的肯定是給所有溫柔而敏感的靈魂,他們有時發現很難為自己挺身而出,懷疑自己的價值,或者難以接受公平的事物。我希望你能接受這種簡單而有力的肯定的能量,直到它像最舒適的毛衣一樣落在你身上。


I matter.
我很重要。


編註:許多持有自我奉獻之服務信念的人常常覺得自己不值得、還不夠完美或是總是把他人的需求/利益置於自己之上,以至於照顧他人比自己還多、愛他人比自己還多,並沒有公平的對待自己,這些人需要學習把自己放進自己關愛、照顧的名單中,因為"我很重要",我跟我愛的人一樣重要,我可以愛我自己。

 

 

 

作者:Shelley Young
原文:https://trinityesoterics.com/daily-message
Ask Gabriel(請問加百利):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trinity-esoterics/ask-gabriel/1989099964442945/?hc_location=ufi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