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註:這些學員分享的內容常常令我很感動,看到許多人鬱結逐漸解開,身心靈越來越健康也很為他們高興。在這裡分享這些內容並非想推薦讀者去參加相關活動,而是相信它可以為許多人帶來正面的啟發。一如以往的,請大家總是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讓自己內在的智慧來指引自己,並依此來做出行動。祝願我們大家身心靈健康,生活越來越順利美好。

 


 

剛剛結束了三天的能量動力排列工作坊,收到許多學員的分享,非常感動,好多人都是第一次體驗到能量,知道自己不是麻瓜,也有好多人說能量不可思議,可以如實呈現他們家的狀況等等,太多美好的分享了,無法一一敘述,隨機擷取一些跟大家分享喔!


透過今天的工作坊,我才明白什麼叫「真正的覺察身體」,兩年前生了重病,悟到了自己長期忽略跟身體連結,後來,很認真的想感覺身體、與身體連結,殊不知,大部分還是用腦袋去思考身體好像需要什麼(?)今天的工作坊對我來說很可貴,讓我可以體驗如實如是的感覺身體,再次感謝


昨天課程就有說到,不要害怕生氣跟衝突,有時候不吵架的夫妻,可能能量根本沒有連結,昨天我還沒意識到自己也是這樣,這是我一直沒有看到的部分,但也深深影響著我的各種關係(跟父母、伴侶、朋友)都是,原來我是這麼害怕衝突的場面,醫生溫柔的聲音說著,生氣沒關係的,有一種大大被接納的溫暖感受,我會更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各種情緒跟狀態!


跟父母和解的部分,之前就有看過許醫師的文章,也有上過家族排列系統工作坊,但一直還是卡住,今天兩位醫生的一席話,我明顯感覺能量開始流動,第一次看見原來我一直只永自己是受害者的角度看著母親,因此沒有真正看見母親也是受傷的,我很用力處理跟母親的課題,卻不得其門而入,我看到自己語言上說能理解母親的難處,但能量上不是,怪不得媽媽一直感受到責怪的情緒,感謝兩位醫生的分享,我會再去找醫生推薦的書來閱讀。謝謝


打開自己心中的結,輕鬆許多,非常感謝活動所有成員


我對五體投地的感恩祖先(含父母)印象很深。記得十幾年前第一次接觸家排,我完全無法感謝我的父母,十幾年後的今天,很大一部分是想處理自己跟媽媽的關係,一直以來我都無法感謝父母帶我來這個世界上,覺得活在是一種懲罰,花了很多時間力氣也沒能做到,還是停留在我應該要感謝他們,但我做不到的矛盾中,這次五體投地的練習,是我第一次感受到我感謝他們賦予我生命,這個感覺有點陌生,但我覺得這能讓我找回好好活著的力量,謝謝兩位醫師!


發現每個個案其實都有和自己某些雷同部分的問題,在同學的例子獲得很多,好像看到了自己家人的影子,


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個案原本的不舒服,借由和解語言的表達就能釋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今天我還在想我要不要站起來當案主時,我就被許醫生點名起來代表案主,發現案主的問題,竟然也是我想療癒的問題!此刻我也跟著案主也被打通任督二脈的問題了!


藉著個案 看似好像處理他人 但最後自己的問題也一起處理了 身體也變好了


五體投地的練習後,肩膀上的重力瞬間降低,比按摩、貼布都好用


專注在當下,不帶批判、執著、期待,只是帶著愛去貼近家人


今天的家庭動力中看到自己家庭的故事,有反省,有感動,也學習到對看不到的祖先禮敬,把他們的功課歸還,才能減輕身上背負的重擔,好好過自己人生!


關掉自動導航,多用心去覺察,用正念呼吸去提醒自己回到當下,才不會受困在過去的經驗所帶來的情緒!

 

 

 


出處:https://happy1013.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9.html
介紹:https://san23.pixnet.net/blog/post/69351908
部落格:https://happy1013.blogspot.com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