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和我從大學畢業後,各有一段平常的生活,之後我們都離了婚,最終養育了五個孩子,經歷了生意場上的起起伏伏,我們獲得了世間人所認為的成功。然而,我們都覺得人生的意義不僅僅是如此,於是我們開始追尋更深遠的人生意義。我們覺得是時候換一個環境,到一個比城郊生活更少一些物質追求的地方,於是在1985年,我們搬到一個美麗的小島,Kauai

 

 

我們聽說,我們只要請求,神聖的幫助自會給予。在我們祈求後不久,1977年,一本新書叫《奇蹟課程》到了我們手中。雖然開始時,我們很難理解書中的內容,但我們堅持去嘗試理解,因為有一種內在的感覺,書中說的就是聖言。搬到Kauai島之後,湯姆在心中默默地與聖靈達成一個約定,雖然他並不確定聖靈是否存在。他祈求說,如果聖靈願意幫助他更清楚地明白奇蹟課程,他願意將這份了悟與其他人分享。

 

 

幾周後,他開始聽到一個內在聲音,回答他念頭中升起的每一個問題。開始時他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因為通靈不是他理解的事情。當他將聽到的一些信息與我分享時,我能認出語句中的純淨,於是鼓勵他繼續進行。沒有多久,我們意識到這些信息確實來自於超越這個物質世界。更令人驚奇的是,我們發現聲音來自於我們所熟悉的耶穌。

 

 

我們有些驚詫,與此同時,湯姆對於耶穌的臨在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他立刻覺得更願意稱呼這個聲音為「兄長」。當然,我們也很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的祈禱,多年也得不到這樣的奇蹟,而我們卻獲得了。

 

 

對於此事,兄長的回答是,因為這是他與湯姆的一個共同選擇。事後我明白了,是因為我們首先請求幫助,其次,我們所處的思維狀態,能讓我們聽到這幫助的聲音。

 

 

我們兩人對於自己以前宗教的回答都不滿意,因此我們的頭腦不會因為某種特定的信仰而固執己見。換句話說,我們有開放的心胸,一定的智慧,平衡的心態,而且不會因為聲音來自於耶穌而欣喜若狂,反而扭曲了耶穌的本意。

 

 

我和幾位密友通過湯姆向兄長問問題,然後我錄下來。我將錄音整理成文後,與其他渴望真理的人分享。最後,我將絕大多數草稿整理出來,編成了你現在看的這本《覺醒的對話》,並於1992年第一次出版。

 

 

沒過多久,兄長建議湯姆放下通靈的概念,認出所有的智慧對湯姆,對其他每一個人,包括耶穌自己,都是同等地開放的。湯姆很願意採納兄長的建議,不久,他學會觸及自己思維中的神奇覺知之處,在那裡,所有的思維是一體的;對於任何人的祈求,他都以此回應。

 

 

我們會永遠珍惜這位親愛的兄長,他總是隨時給予我們激勵、指導、幽默,對於我們的無知和過錯,他擁有無盡的耐心。只要有人請求,我們都非常高興與人分享我們成長中的覺知。然而,我們心裡都非常清楚,我們最重要的注意力,始終應該放在記起我們自己真我的旅程上。如果這本書也如此幫助你,那麼這也是我們最感欣慰的事情了。

 

 

琳達.卡朋特

2001年八月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覺醒的對話Dialogue on Awakening
傳述:Tom Carpenter
譯者:Joshua
在線閱讀:http://hi.baidu.com/zen_of_jesus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