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感受到自己身上越多的力量,就能擁有越自由的生命!"

 

你是誰?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上?你對生命有何看法?幾千年來的答案是:進入你的內心深處去尋找,這意味著什麼?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身上都有一種力量,這種力量可以幫助我們有健康的身體、美好的友誼、美妙的職業、給我們帶來各種各樣的成功。首先,我們要相信這種力量的存在,然後釋放一些不必要的障礙和生活方式,深入內心去感受這種力量,因為它知道,什麼對我們是最好的,如果我們願意把生命交給至高的、愛和支持我們的力量,就將擁有成功並充滿愛的生命!

 

我相信,我們的心靈和一個無限的心靈聯繫在一起,因此,我們總能學會各種知識和智慧。我們通過內心的力量和亮光,也就是更高的自我和這個無限的心靈,就是創造我們的宇宙的力量聯繫在了一起,這種力量愛它所創造的一切、是美好的力量、它指引著我們生活中的一切,它不會憎恨、不會欺騙、不會懲罰,是純潔的愛的力量、是自由、理解和同情。把生命交給更高的自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更高的自我能讓我們得到各種美好的事物。

 

我們有自由的思想可以支應這種力量。如果我們選擇沉迷於過去,只記得過去可怕的經歷,那只會沉迷其中。如果我們理智地思考,並決心為自己建設新的生命,就會得到這種力量的幫助,各種美好的事物將會出現。我不相信有兩種力量存在,我認為,無限的靈魂只有一個。人們會說:"那是魔鬼,不是我們",實際上就是我們,我們可以睿智地使用這種力量,也可以錯誤地使用它,我們心裡真的有魔鬼存在嗎?還是我們喜歡指責別人的不同之處?我們要如何選擇呢?

 

"負責""指責"的區別

 

我相信,我們的思維模式和情感模式影響著生活中所發生的一切,思想產生了感覺,不同的思想和感覺將導致不同的生活。這不是指責自己生活中所出現的失誤,"指責""負責"一直存在著差別。

 

我說的"負責"是指承認我們的力量,"指責"是對這種力量的漠視。對生命的責任感促使我們改變生命,如果我們甘心認命,那就是白費這種力量。如果我們對生命有責任感,就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指責別人身上。有的人一旦生病、遭遇貧窮或問題就會產生犯錯的感覺(有些媒體把它稱之為新時代的犯錯感),而不是產生對生命的責任感。他們之所以有犯錯感,是因為覺得自己失誤了,他們用犯錯的感覺來對待一切,這種態度又導致了他們的失誤,這不是我所要講的。

 

如果我們把疾病和問題當作改變的機會,說明我們還有力量。許多經歷過大病的人會說,生病是一次很棒的經歷,因為可以讓他們用不同的方式生活。而有的人會說:"我是個受害者,我真倒霉,醫生,請幫幫我吧!"我想,對這些人來說,就算境況已經開始好轉,他們還會感覺很糟糕。

 

"責任感"是指我們面對某種境況的能力,我們每個人都有自由的選擇,這不是拒絕自我和拒絕生活中出現的問題,而是指我們有能力認識自我,出於對生命的負責,我們有力量來改變生命,我們可能會問:"那應該怎麼辦呢?"我們要明白,每個人的身上一直都有力量存在,如何使用這種力量取決於我們自己。

 

現在,許多人已經認識到了,我們來自問題家庭,對自我、對人際關係充滿了消極的感覺。我的童年充滿了暴力和性虐待,缺乏愛和讚賞、沒有一點自尊。就算15歲離家出走以後,我還在經歷著各種形式的虐待,我沒有意識到,我早年在生活中學會的思維模式和情感模式導致了這些虐待。

 

小孩總會受身邊成人的影響,我在恐懼和虐待中成長,長大後,還在繼續製造這些經歷,我不知道,我有力量可以改變這一切,我一直處在這種很糟糕的狀態中,缺乏愛和讚賞,這種狀態讓我覺得,自己一定是個壞人。

 

到現在為止,你所有的經歷都來自過去的思想和信念。回顧過去,請不要覺得羞恥,請把它看做你豐富生命中的一部分,如果沒有這些豐富的經歷,就不會有今天的自己。你沒有理由指責自己為什麼不做得更好,因為你已經不能回到過去,你已經做得最好了,請用愛釋放過去,感激它使你學會了很多東西。

 

過去的事已經成為了記憶,怎樣看待它取決於你自己。我們擁有的是現在,現在我們有感覺,現在我們在繼續生活,今天我們所做的一切決定著明天。我們不能在明天做什麼,也不能在昨天做什麼,我們擁有的是今天,重要的是我們現在選擇什麼樣的思想和信念,選擇說什麼樣的話。

 

當我們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語言,就是找到了塑造生命的工具,我知道,這聽起來似乎很簡單,請記住:我們的力量就在此刻。你的心靈沒有控制你,而是你控制著自己的心靈,更高的自我控制著你,明白這點很重要。你可以停止舊的思想,如果舊的思想又回來對你說:"改變真難,"試圖要從精神上控制你,請對自己說:"我現在選擇相信,對我來說,改變很容易,"請不斷自我暗示這句話,讓舊的思想知道你是主宰,你真的像自己所說的那樣。

 

請把你的思想想像成水滴,一個思想或一滴水顯得很少,當你一遍又一遍地自我暗示某種思想時,你會發現,一開始,就像水滴把地毯弄濕了,後來變成一盆水、一個池塘、然後不斷增多,變成一個湖,最後變成了汪洋大海,這是個什麼樣的大海呢?是不能游泳的臭水?還是清澈蔚藍、讓人看了就想跳下去暢遊的大海?

 

許多人總對我說:"我不能停止思想",我回答:"可以,你能做到",記得嗎?你經常拒絕積極的思想,你只要告訴自己,你要停止消極的思想,我不是說讓你和自己的思想做鬥爭,當消極的思想出現時,你只要對它說:"感謝你的參與",這不是拒絕,而是不把力量浪費在消極的思想上,告訴自己,你不再用消極的態度去思想,你要為自己建設新思想,不要和自己的思想做鬥爭,請認識並超越它們,不要沉迷於消極思想中,然後,你將會超越生命。你是美妙生活的體現,生活正等待你去挖掘它的美好和價值,宇宙間的各種智慧都是你的,請用這些智慧來幫助自己,請相信,你身上有一種力量,隨時為你提供幫助。

 

如果你覺得害怕,請將注意力集中在呼吸上,呼吸是你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事,你自由地擁有呼吸,你的一生都充滿了呼吸。也許你會豪不猶豫地承認呼吸很有價值,卻懷疑生活能否為你提供必需的一切,現在是時候了,請認識自己的力量和聰明才智,請深入自己的內心,尋找你是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你有權力有你的觀點,我也有權力有我的觀點,不論這個世界上發生什麼,你都擁有這個權力。請接受你內心智慧的指引,它將指引你找到答案,當朋友和家人告訴你應該怎樣時,請聽自己的,雖然這並不容易,然而,所有的答案就在你心裡。

 

每次當你說:"我不知道"時,就意味著你在拒絕內心的智慧,你從更高的自我得到的信息應該是積極的、對你有幫助的,如果你得到的信息是消極的,那說明這些信息出自人類的自我,或出自你的想像,雖然我們常常可以從想像和睡夢中獲得積極的信息。

 

請幫助自己作出正確的決定,當你產生懷疑時,問自己:"這樣的決定對我合適嗎?對我有好處嗎?",可能一天後、一個星期後、一個月後,你會作出另一個決定,不過,請隨時問自己這些問題。

 

當我們學會了愛自己,並相信至高的力量,將變成用無限靈魂去建設愛的世界中的一員。我們對自己的愛使自己從受害者變成勝利者,我們對自己的愛將吸引到各種美好的經歷。你注意到了嗎?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往往很有吸引力,他們很優秀、能夠享受生活,很輕易就能得到各種美好的事物。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認識到,我和上帝的力量是一體的,這種理解和智慧指引著我處理一切人際關係,就像星星和其它星球處於自己完美的軌跡一樣,我也處於自己合適的、完美的軌跡。也許,我不能用有限的頭腦理解每件事,而我知道,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我處於恰當的地方,恰當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情,現在的經歷將使我得到新的機會,學會新的知識。

 

你是誰?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想學習什麼?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想教什麼?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目標

 

我們能超越自我、恐懼、疾病和各種問題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生命都有聯繫

 

我們是靈、光、能量、活力和愛

 

我們每個人都有力量追求自己的目標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