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薩古魯:一天下午,我騎車去到了位於邁索爾市的查蒙迪山,在山上我常坐的一塊巨石上坐下—我是睜著雙眼坐在那裡的。幾分鐘之後,我不知道自己身處何地。在那一刻之前,和大多數人一樣,我總是在想「這」是我,「那」是別人。但是那天,第一次,我分不清什麼是我,什麼不是我。我曾認為的我變成了周圍的一切。

 

我以為這種瘋狂的狀態持續了5到10分鐘,但是當我回到正常的意識狀態時,發現4個半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就那樣坐在那裡,意識完全清醒。自成年以來,我第一次流下了眼淚,眼淚簌簌地落下來,濕透了自己的襯衫。那時的我,是個絕對不會流下一滴眼淚的人。但是那時候,突然之間,淚水連連,打濕了襯衫。
 

我一向很快樂,我從來不為自己應該感到幸福快樂而煩惱。我做的事業很成功。我很年輕,沒有煩惱,但是那時候我完全沉浸在另一種難以描繪的狂喜之中。我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迸發著狂喜。我說不出話。

 

當我搖搖頭,想問問我那具有質疑精神的頭腦:「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我的頭腦能給我的唯一答案是「也許你快要瘋了。」我不關心我體驗到的到底是什麼,我只是不想失去它,因為這是我遇到過的最美妙的事情。我從沒想像過一個人能在他自己的內在有如此的感受。

 

第二次經歷這種事情,意義非常重大,因為第二次發生時我周圍有其他人。我和家人坐在餐桌前。我以為只過了2分鐘,但是實際上7個小時已經過去了。我就那樣坐在那裡,意識非常清醒,但是我卻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這種情況後來又發生了很多次。有一次,這種情況持續了13天之久。

 

在六周的時間裡,這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實相,在六周時間裡關於我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我的聲音變了,我眼睛的形狀變了。如果你看到我在那段時間的照片,你能很清楚的看到我在身體上發生了非常顯著的變化。

 

我知道我必須得做點兒什麼,但是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我所知道的就是,我的內在沉浸在那種純粹的快樂中,並且我知道這種快樂可以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每個人的內在都擁有相同的組成部分。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這都有可能發生。

 

這必須在你身上發生,這是我的希望和祝福。你攀登珠穆朗瑪峰與否,你能成為地球首富與否,你在這顆星球上的生命體驗都應該是快樂的。你必須喜悅地生活,然後喜悅地離開。這必須發生在每個人身上。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它,並且每個人都有能力擁有它。

 


原文:http://blog.ishafoundation.org/sadhguru/masters-words/sadhguru-enlightenment-experience/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2236d400101f0tv.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