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目的,這是你在靈魂轉世之前同意的任務。
 

你的生命目的可分為兩部分:個人的與整體的。

 
你的個人生命目的與今生試著要發展的特別特質有關,例如耐心或慈悲。你的整體性生命目的和發現、開發與使用你的自然天賦、興趣以幫助他人與地球有關。

 
有些人的生命目的只是影響少數人,而有些人在靈性的合約上是幫助成千上萬的人。如同一個交響樂團,每一位演奏者是同等重要。吹短笛的樂者與第一小提琴手,對於交響樂團的音樂都是重要的。
 

同樣的,神與這世界都倚靠你記得並從事你的生命任務。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或許知道你在此是使世界變成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如果你感覺到你沒有如此做,你的內在會開始督促你。這督促可能會以焦慮或時間緊迫的方式呈現。如果你忽略這內在的督促,你可能會感到空虛或憂鬱。如果你相信其他人阻礙你的內在督促,你或許會責怪他們,並感到生氣或被剝奪之感。如果你感到不夠資格協助這世界,你或許會跌落到低自尊。

 
幾年前,我一度實行傳統心理治療的方式相當成功。我負責好幾個飲食失調的部門,人們大排長龍等待著被治療強迫性的貪食症、厭食症與飲食失調症。我也參與和藥物上癮、嗜酒和家庭關係問題有關的療癒工作。我的工作有足夠的成就,以致吸引出版社簽約出版談論有關體重、關係與離婚的書籍與文章。

 
外表我似乎非常成功,畢竟我賺到錢,而且得到來自個案與讀者的回饋稱讚我的工作幫助了他們。我不斷地出現在電視與廣播節目中,擔任特約的來賓討論不同的心理學主題。任何人處於這情況下還能再要求什麼?
 

但是,在我安靜的時刻,我的天使會來到我身邊討論這情況。它們說:「你知道,這不是你簽訂要完成的生命目的。檢視這個你並未走在你生命目的道路上的兩個指標:你賺錢,但你[沒有]錢,而且你在你的工作中沒有找到喜悅。」

 
雖然當時我賺取豐厚的收入,我並沒有留下多少錢。我強迫性地花費不需要的開銷,彌補我缺乏的生命目的。相同的,當我看到我在雜誌封面的署名或我所著的書,甚至都不再使我的心雀躍。我的喜悅消退,因為我並沒有從事我真正的生命目的。

 
作為一個心理治療師,我發現每一種心理疾病的根源,來自於沒有從事我們的生命目的。帎慮、焦躁、解離的失調症、上癮與強迫症、過動、學習障礙與低自尊,全都起因於失去這個焦點。在這方面,小孩和成人並沒有什麼不同。如果有的話,透過堅持每個行動背後都要有一個理由。

 
當我停止以傳統心理療法看診,改為運用「天使療法」時,我開始使用靈性的方法協助處於挑戰境遇中的人們。我會以祈禱作為開始,例如我稍早前所呈現的禱語。然後,我會教導這些人注意總會出現回應這些祈禱的神聖指引。

 
神聖指引以我們所看見的徵兆(如:自書架上掉落的書)、我們所聽見的徵兆(如:耳聞一段給予我們幫助的一段資訊)、夢境、我重複的想法或感覺,督促我們去做某事—即使這行為似乎與最初的祈禱或意圖毫無相關。當我注意並追隨這指引,我們自然地被引領到採取與我們生命目的相關的步驟。
 

在這過程中,我們完全地被神與天使所完全支持著,而且確保我們接受到完成每一步驟所需的時間、聰明才智、資訊人力、財力與物質。每次當我們追隨神聖指引時,大門便為我們打開。
 

當我的個案開始祈請與追隨與他們生命目的有關的指引時,奇蹟便發生了。他們的心理疾病與行為問題會減弱或消失。他們的體重減輕並開始把自己照顧得更好,而且關係與財物狀況也有改善。


作者:朵琳.芙秋
譯者:王愉淑
摘錄及編輯:宛沂
本文摘自《養育新世代靛藍小孩》
http://blog.sina.com.cn/s/blog_e0776da80102vafk.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