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FBI探員以隱匿身份接受了採訪,詳細解釋了FBI為何在這個時候突然對希拉蕊發難,又為何遲遲沒有起訴和逮捕動作。(*請保持覺察,自行辨別內容真實度)


問:希拉蕊會被判罪嗎?

答:我們面臨非常大的壓力所以對她不能指控,有足夠多的證據可以將她連同現在的政府全部逮捕,人們沒意識到現在美國目前的處境有多惡劣,她是否會被逮捕決定於其餘人能洩露出多少消息,還有多少人參與其中。

問:人們沒意識到情況多嚴重,能具體說說嘛?

答:真正問題大的是克林頓基金會,而不是郵件服務器。我們從班加西拿到了服務器,又從服務器上的信息裡找到了克林頓基金會的資料,那時候我們就意識到了情況比我們想的要糟糕得多。

問:政府都要被逮捕?我不信。

答:她有很多SAP級別的程序存在服務器上,如果一旦公開於眾,別的國家真的會暴動和宣戰的。

問:幹掉希拉蕊你支持嗎?

答:幹掉希拉蕊也不會讓問題消失。真正的問題是克林頓基金會,就像我前面說的。你就想想一個巨大的蜘蛛網鏈接所有洗錢和幕後交易,數百位高層參與其中。雖然我對希拉蕊沒什麼高評價,但她僅僅是其中的一個棋子罷了。

問:美國司法部會保護希拉蕊嗎?

答:司法部看起來是要自保了。找到所有希拉蕊基金會參與其中的人,從捐款人到董事會,然後想像他們都有牽連。

問:你不同意,要洩露點什麼來剷除腐敗嗎?用點和平的方式好了,別畏首畏尾的。

答:我的看法是所有政府全部都犯了叛國罪。這也是為什麼希拉蕊的死並不能停止對醜聞的調查,也不能阻止未來醜聞的發生,太多,太多人牽扯在裡面了。

問:科米(FBI局長)會在有證據指控而不指控的情況下辭職嗎?林奇(司法部女檢察長)說她接受任何FBI的意見,意思是她知道FBI不會指控希拉蕊嗎?

答:要指控,證據已經足夠了。科米一直在拖,因為他不想要面對克林頓集團,包括所有餘下來的華盛頓政府。如果希拉蕊被指控了,這一個案件將會爆炸成上百萬其餘的案件,如果真的要一查到底的話。在這種情況下就是FBI對餘下所有政府組織與其餘利益集團了,這將會成為非常非常難纏的局面。

問:林奇說的是她會接受FBI的處理方式就這麼著了。她的責任沒有改變,她只不過是想要保全自己。

答:如果你對希拉蕊這種犯了很多法的人也不指控,那麼什麼消息會讓大眾知道呢?我們沒有權利去逮捕,我們只能把數據交給司法部讓他們去逮捕。我們沒有權利去提交所有的數據,因為敏感性,而且有的數據會造成更多腐敗案件的洩露。

問:你怕你的小命沒了嗎?

答:是的。

問:希拉蕊選舉前被定罪的可能性有多大?

答:在克林頓和林奇相見前,我想說0%。不過現在看起來更多的大眾看穿了克林頓要隱瞞醜聞,更多的公眾質疑會推動調查進展。

問:我們真的會見到大批量的辭職與洩密嗎?如果沒事情發生的話?還是謠言?

答:境外勢力擁有一些我們分析過的文檔,因為他們駭了希拉蕊的服務器。川普也有一些文件,很有可能會洩密來造勢,洩密必須偷偷摸摸進行。

問:我知道,但如果FBI說推薦逮捕,林奇就該同意啊。如果你說不,那麼FBI的公信力不就完了?太多浮在表面的信息了。

答:如果我們推薦逮捕的話,我們就真的把所有的文件交上去,並指控整個國家政府都牽涉到叛國罪。從最高的階層開始,所有人都要倉皇逃竄。而且很多SAP級別絕密文件將會摧毀所有國家安全體系。

問:如果普丁洩密所有郵件會怎樣?

答:我不清楚,但我的一些戰略分析員朋友預測俄羅斯會有很大幾率向世界洩密,因為希拉蕊想和俄羅斯開戰,俄羅斯不想和美國開打。

問:如果FBI不推薦逮捕會怎樣?

答:這樣的話就看起來像是給希拉蕊掩護,川普會用這一形勢來支持他的立場。我在PsyOps工作過一次,川普對確認偏差的利用出神入化。

問:你們會推薦逮捕嗎?

答:無法決定。太多人牽扯其中了,看明天吧。

問:比爾.克林頓健康狀況怎麼樣?

答:估計他今年就要掛了。

問:你們能給我們一個預測結果會如何嘛?

答:無法決定。整個政府都很腐敗,沒人是乾淨的,川普也不例外。

問:說說川普的黑歷史。

答:川普給克林頓基金會捐過錢,儘管是一些無傷大雅的東西,比方說是施工許可等等。他很聰明,所以這些痕跡都隱藏得很好。但如果任何追查員想要鑽得很深的話,川普會被指控賄賂。他可以很輕鬆逃脫指控,但也至少會被告上法庭。

問:還等啥?如果推薦指控的話就推薦啊!至少公眾會信賴你們。不然的話,美國人民就喪失對正義的信心了。

答:你的道德傾向在網路上看也許很好,但現實複雜得多。你不可能讓整個政府去逮捕自己。林奇也給過克林頓基金會錢,並且與很多不該有關係的人有關係,記住比爾.克林頓讓她失望了。她是一個出色的追捕官,但並不是光靠能力才走到這一步的。

問:FBI怎樣才能修正這一切呢?

答:FBI雙手都被捆住了。我對你們的消息就是讓所有人不要被克林頓的郵件遮住眼睛,關注克林頓基金會,所有噩夢般的現實都在那,郵件相比之下就相形見礎了。

問:川普當選後會讓這些情況好點嗎?

答:川普贏的話,希拉蕊就會被逮捕。有謠言說弗萊恩是他副總統的候選人。

問:說點腐敗程度的具體內容。

答:沙烏地是克林頓基金會的常客,俄羅斯鈾交易,希拉蕊和以色列議會,外交委員會。AIPAC等,列都列不完。

問:奧巴馬有關聯嗎?

答:有會被彈核程度的關聯。

問:希拉蕊殺過人嗎?

答:希拉蕊身邊的人總是莫名其妙死。

問:川普有郵件??

答:有高人在指點川普,以及對他洩露秘密。

問:FBI竟然不履行職責,幹**。

答:我就這麼和你說吧。3種情況:
A)把所有東西給司法部,公開提交建議,真相大白。全世界都意識到美國有多少干涉他國外政的行為,然後我們相互開戰。美國公民意識到有多少境外的錢影響了美國政府,內戰就開始了。
B)精心挑選一些數據來把眾所周知的腐敗人物抓起來,讓少部份人坐牢,整個系統免於崩潰。
C)啥都不做,等待政治形勢變動來採取相關舉動。

問:我很有信心如果川普贏了,希拉蕊就要進監獄。如果FBI不推薦指控,那麼我們從FBI那裡可以預期什麼呢?有人要辭職嗎?

答:科米在任何情況下都可能會辭職,FBI很安靜是因為大多數人都想保住自己的職位。

問:斯諾登有關嗎?

答:和斯諾登什麼關係都沒有。

問:你在編小說?

答:奧巴馬和希拉蕊相互非常討厭。希拉蕊恨黑人,奧巴馬不喜歡她這樣的沒頭沒腦的傻瓜。調查有些細節是正確的。結果嘛,我們就不知道了。

問:能多說說SAP項目的相關信息嗎?和奧巴馬有關係?

答:我只能和你說希拉蕊有SAP檔案,而且她是沒有權限獲得這些任何信息的,是別人洩露給她,然後她再賣給海外的金主,光是擁有這些信息就能判她叛國了。奧巴馬和克林頓基金會有點關聯,但是和那些金主關係更大。所以說奧巴馬他們不僅在中東胡來,在別的地方也胡來。

問:把所有消息都公之於眾聽起來不錯。拿出男子氣概來,和惡勢力開戰。

答:如果真的有必要的話,我會戰鬥的。但是我們大多數人認為希拉蕊不會當選。川普當選的話我們FBI的工作就輕鬆多了。現在我們要小心從泥濘的道路中走過。

問:洩露這些美國就內戰了嗎?

答:是的。

問:希拉蕊當選了會怎樣?

答:我們很可能就和中俄開戰了。

問:我能做些什麼?

答:讓所有人都知道希拉蕊。關注基金會,不被郵件一葉障目。不要被媒體誤導只關注郵件。是克林頓基金會,不是電郵門。

問:索羅斯呢?

答:索羅斯是核心。

問:有證據希拉蕊賣武器給我們的敵人嗎?

答:武器、好處、情報和人。

問:你認為川普是克林頓為了獲勝安插的棋子嗎?

答:川普不是希拉蕊的棋子,他認為希拉蕊那群人是噁心的動物。

問:克林頓基金會到底幹嘛的?

答:賣影響力、情報、好處和人命,對方付錢就能賣(pay to play)。

問:說好要守護憲法的呢?

答:如果洩露信息讓美國垮台,我們就背叛了祖國。什麼都不做,我們也背叛了祖國。我不是不同意你,但是如果你有內幕消息的話就知道現狀太過複雜。你沒有我擁有的信息量,知道的話讓你的眼球都蹦出來。

問:希拉蕊為什麼要把我們捲入戰爭?

答:因為對她有好處,有金主付錢給她幹這個。我不想貼我的相關信息。如果貼我身份洩露,可能就掛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xgy9.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