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在你們時間的今天向諸位問安。大家好。
本次傳訊的標題定為《2020,處於風暴之眼中》。這一次我們會跟大家嚴肅一些,倒不是像天狼星那樣嚴肅(2),卻也接近於推心置腹之言。因為從你們的時間來看,即將發生之事非常重要。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06)
如果你知道可以有所不同,那就改變它。這是你們的星球。改變它。
通過你的行動,轉變到代表了你內在改變的實相裡,轉變到包含了更加代表你真正喜歡的實相裡。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10)
我們想對你們建議一個和平鐘的計劃。是一種很簡單的理念,可是很有衝擊力。計劃如下:
第一步:以人類時間的每一天,在你自己時區的正午時—在午時以整整一分鐘的時間—按照任何你感覺舒服的方法去冥想世界和平一分鐘。觀想地球世界在享受著和平及和諧,用任何你所喜歡的想像,或予以可視化。那麼你們就可以創造一種行動、一種動力,在全球創造一份電磁衝擊。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748)
You do not have to try to find the easy way,that is not the easy way to find it.The easy way to find the easy way is to simply do the things that are representative of what you imagine the easy way to be,regardless of anything you used to believe in.
你不必試圖尋找簡單的方法(來改變信念),那不是找到它的簡單方法。找到簡單的方法的簡單方法是,就去做,那些代表了你想像中的簡單方法的事情,而不管你過去相信甚麼。
Also what may be in your terms hanging you up,is simply the belief that you have to dig out all of the old believes before you can place new ones in.
另外,以你們的說法,阻止你改變信念的一個原因,可能只是這樣的信念:在你能夠接納新信念之前,你必須找出所有的舊信念。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8)
即便外在的事物仍然保持同樣的狀態,但是你已經有所改變才是真正的改變。外在事物的改變,並不是你真正改變的標誌,外在確實會改變,但只有在你已經不在乎是否它有改變之後,外在才會跟著改變。它確實是矛盾的。
你必須為了你自己的原因而改變,因為真正外境轉變代表「你是誰」已經產生了變化,就這樣。而不是你自己認為你要去做什麼改變才會產生改變,或你認為誰會幫助你改變,或是有什麼想法可以幫助你改變,這個都算是「有條件」的愛,但整個概念就是需要無條件的,第一是你自己,無條件的愛你自己,因為當你無法無條件的愛你自己時,實際上你無法真正無條件去愛別人。無條件的去面對你自己、所有身邊的人、每件事、每個人、所有的一切,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83)
如果你願意的話,想像一個有很多塊的拼圖,你知道當你把拼圖拼到一起時,你就得到了一張完整的圖畫。現在,整個圖畫是由眾多塊拼圖組成的,每塊拼圖都有獨特的形狀,所有的拼圖都是不同的,但是當你把它們彼此相接以正確的方式拼到一起,你就得到了一張完整的圖畫。
所以,你立刻就能從此瞭解到的是:你能成功創造出完整圖畫的唯一方式是允許所有拼圖獨一無二,如果你企圖改變拼圖的形狀,它們就不再會以其本應有的方式拼合進去,每一塊拼圖必須被允許做它一開始被造成的形狀。
如果你把幾乎所有的拼圖都拼起來,卻有一個空缺,你必須找出是哪個拼圖應該被拼進那個空缺去。如果你沒有找到正好是那個形狀的拼圖並將其拼入,圖畫就無法完整。如果你找到了那個拼塊,卻說"我不喜歡它的形狀,我要把它的形狀改變",它將無法拼合。
如果你把拼圖變成它所不是的東西,它將無法拼合,你也無法創造出完整的圖畫。所以這個例子說明了"統一體的矛盾",統一體的矛盾如下:要得到一張完整的圖,你必須允許所有的拼圖獨一無二,而非全都一樣。所以"完整性是差異性的產物,相同性是相異性的產物"。
當所有的拼圖被允許做它們本應做的拼圖時,它們就能攜手合作,創造出一個完整的實相。但是如果你被教導成和自然的你不一樣的自己,和自然受造的你形狀不一樣的拼塊,那麼你就無法拼入大的圖畫。
現在我們來看另一個例子,想像一個立方體,一個立方體有6個面,但同時還有一種結構,即你們所知的超立方體(hypercube),三維立方體和高維超立方體之間的區別是:如果你有一個立方體,每個面有一個入口,你就有6個入口可以進出這個立方體,在三維立方體中,無論你進出任一入口多少次,你進出的永遠是同一個立方體。
但是超立方體則不一樣。高維立方體的表現非常不同。如果你有一個超立方體,每個面有一個入口,當你穿過這些入口時會發生相當不一樣的事情。如果你從該立方體的一面的入口進入,你會進入一個立方體。但是如果你從該立方體的另一面的入口進入,你會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立方體。所以如果你有一個超立方體,它有6個面和6個入口,事實上你有的是6個立方體佔據著相同的空間。你進入的每個入口會將你帶入完全不同的立方體。
物質實相也是如此構建的,過去、現在、未來並不真的存在,如你們長久以來所聽到的,時間是幻象,所有不同實相—過去、現在、未來、其它維度、其它地點—全都同時存在於此時此地,如同6個立方體佔據著同一位置的超立方體。
所以,要想體驗到物質實相如同超立方體,方法如下:首先,你必須開始瞭解到,所有可能的體驗此刻都已經存在,過去並非已經遠去,未來並非遙不可及(幽默的語氣),它們全都就在此時此地。但是你一次只體驗一個視角,因為你的信念使你如此,如果你瞭解到所有的體驗都是互相交織的,並且存在於此刻,那麼從一個概念、一個體驗改變到另一個,便無需複雜到必須等待未來的到來。
物質實相非常類似你們的收音機和電視機的節目,你知道所有的節目全都同時存在,但你一次只能收到一個你所調頻到的頻道。當你在看一個節目時,並不意味著其它的節目不存在。所有的能量波長同時就在那裡,但你只看得到你在那一刻調頻到的能量波長。
物質實相也是一樣。所有的實相、所有的體驗同時就在這裡。只有此刻。但是你所體驗到的時間、你所體驗到的過去現在未來,只是對同一個此刻的不同視角。所以要改變你的體驗,你只需要改變你此刻的視角。
並不是真的有未來,未來只是一個不同的"此刻"。理解了一切都存在於此刻,會讓你更加容易改變視角到你所偏好的視角,因為你知道你不需要做任何特別的事以創造那個此刻,它已經存在了,你只需要調頻到它上面,這就讓你生活的工作容易多了—如果你想要如此的話。知道每一個可能的體驗都已經存在而你需要做的全部只是學習選擇另一個此刻,可以讓你物質實相的體驗更加有創造性—如果你偏好如此的話。
因為沒有未來,也就不存在"預言"未來這回事,你們所謂的"預言未來",只不過是對另一個可能此刻的感知。現在,如果你有許多能量、許多專注在那個"此刻"上,那麼預言在某種意義上會顯得是,那個"此刻"很可能會顯化。換句話說,預言成真了—如你們所說的。但如果你的能量、你的信念系統沒有強烈地專注在那個"此刻"上,那它很可能就不會顯化—或如你們所說的,預言沒有成真。
還要瞭解到的是,當一個預言被做出,它將你的注意力專注在另一個不同的此刻,這給了你一個機會去決定那個此刻是否是你真正想要體驗的,該預言只是讓你覺察到你能夠走上的另一個可能的街道、你能夠"選擇"的另一個可能的體驗。這也是為什麼有些預言沒有成真,因為一旦它將你的注意力專注在那個可能的實相上,你也許會改變主意,決定另外的事情才是你所偏好的。
那些確實成真的預言,只不過是瞭解到在某個可能實相背後有許多的能量,也許已經不太可能會改變方向。所以即便一個預言沒有成真,並不意味著做出預言的人是錯的,他也許在做出預言的那一刻是對的,因為預言只是"此刻"對存在於做出預言那一刻的所有因素的感知。
如果你聽到了一個預言,你說"這不是我所偏好的",那麼僅僅這一能量就足以改變預言不讓其實現了。所以總的來說,不存在絕對的未來,不存在絕對的過去,只有無限數量的眾多"此刻"。而哪一個版本的"此刻"會是你所體驗到的人生時刻,選擇的力量在你手上。
這聽起來難道不有趣嗎?是,否,也許? (觀眾掌聲:是的)
現在,這只是單純的物理,僅此而已,這不是什麼了不得的神秘概念,"你發出什麼振動,就調頻到什麼實相",僅此而已。物質實相就像一面鏡子,如果你對鏡子微笑,你的倒影也會微笑,它沒法選擇,它無法選擇!如果你皺眉頭,鏡像也會對你皺眉頭。它沒有選擇,它必然映射出你所發出的。
但我們瞭解在你們星球上,許多人有時候會看著人生的鏡子,看到的是皺著的眉頭,他們花了許多時間試圖去將鏡子裡的倒影扭轉成笑臉,但你知道,真相是,鏡像是不會笑的,除非你先笑。所以如果你希望在物質實相裡看到任何的改變,必須你先改變,物質實相才能將這份改變反映給你。
如果你等著物質實相在你改變之前改變,什麼改變也不會有。(那就像是)你只是站在鏡子前面說:不,你必須先笑。我不會笑的,除非我的倒影先笑。(觀眾笑聲)你還沒有笑,所以我不笑。於是你等啊等,等鏡子裡的倒影改變,但它永遠也不會變。
但是如果你最後終於對自己說:"噢,我皺眉已經皺夠了,不管怎樣我都決定要笑了。"那麼明顯在你改變的瞬間你就會在鏡子裡看到一張笑臉。鏡子沒有自己的思想,它必然反映出你所先做的。
現在,你們必須瞭解,我不是在打比方,這是實相,"物質實相是一面鏡子",和一面鏡子一樣,那邊真的根本就什麼也沒有,倒影真的沒有真實性,鏡子裡什麼也沒有,全都是反映回來的回映。物質實相完全是、真的是同樣如此。
外面什麼也沒有,全部都是內在思想的映射
物質實相是你信以為真(信念)的產物,既不多也不少,它是你最相信為真的、最強烈的概念、最強烈的信念、你信以為真的最強烈的情緒的映射。
同樣為真的是,在你們星球上,你們有你們有時稱作的"無意識"和"顯意識"心智,有時候某些最強烈的信念可能是在無意識心智中,而你也許不知道你有那些信念。所以如果你有無意識的信念,是你不喜歡的,而它們又是無意識的,那麼你怎麼能知道它們在那裡呢?
這就是為什麼造物(主)給了你物質實相這個禮物,它是一面鏡子,為的是告訴你,你最強烈的信念是什麼—無論它們是顯意識的還是無意識的。因此如果你的人生不是你所偏好的人生,這告訴你的是,在你顯意識或無意識心智的某處,存在著也許是不一定與你的真實原始自然本我對齊的概念、思想、信念、情緒。
你生來就是一塊自然的拼圖,但是,也許,隨著時間進展,你長成了別的形狀,無法再拼到圖畫裡了,使用物質實相的鏡子幫你觸及你最強烈的信念和情緒會幫助你把形狀變回原始形態,好讓你完美地拼入到大的圖畫中,從而讓你成為一個獨特、強大的個體,但是同時又讓你的個體性支撐著整個造物的圖畫。
當你是一個自然的個體,支撐著整個造物,那麼整個造物也就能支持你,因為你合適/你夠格(You fit)。順便說一句,你的工作做得很好(幽默的語氣)。因此,基於我們此刻在這些傳訊中與你們溝通的這些理念,我們接下來開始你們的提問。
The Paradox of Unity
2002年06月15日
日本東京
唯一 翻譯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d7452c20102wmt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1)

這個傳述,我們會主要集中於稱為"神聖回路"的觀念,這代表著一種特殊方式下的一個具體的工具技術反映性觀念,都來自於我們自己社會對這些法則的理解與實踐,這個具體的技術被造化中其他的社會作為禮物傳遞給了我們。我們只會追溯一下那些雖不是此物的源頭,但與這個互動相關的對象,這個具體的技術,曾也被天狼星系統的物質文明承襲和掌握,他們又將之傳遞給了我們的文明,愛莎莎尼人。現在我們將之傳遞給你們。
這是我們首次與你們分享從別的文明,以特定序列傳遞的一個技術、工具、禮物、意識許可。我們現在會對你們解識它,使它成為你們自己的東西。你可以依靠這些事物來掌握這種觀念,這個工具以任何適合你們的個體與集體的方式。雖然它是意識許可,你只是在通過使用這個反映來許可自己更多的做自己。
我們之前說過,在物質實相中,對信息的接受處理分了三個層次:高我,是設想及構造者。這個傳遞下來的意識許可、禮物分享是專門設計過,用於協助其中之一是你的物質心智與高我的更充分交流,從物質心智到高我,和從高我到物質心智獲得更全面理解其他層面實相經驗的認知方式,進而接入更強的能力來感知覺察其它層面的實相,維度經驗。尤其基於我們昨晚上談到關於移動的平行實相這個問題。學習如何有意識的重組你們的腦部線路會讓你更有效的變成你希望成為的樣子,成為你希望成為的人,也由此進駐於反映了那個狀態的平行實相。
首先,一種使用它們的方式是,自己花時間把它們做成卡片,當你這樣做時,在一個你覺得讓你放鬆平和的環境裡,隨便你喜歡,只要你覺得代表了你的平和,不受干擾狀態。連續三天重複此過程,當你僅凝視和沉思的同時,允許你的心智思維淙流,僅接納它,僅凝視它,就讓你的眼睛成為你真正的靈魂之窗,通向你的心靈、心智以及一切,給自己空間來與這些形狀相處,從而能使大腦能與這些形狀代表的概念一致運作,總體上,這15個讓你能更全息性的、超導性的、聯合性的獲取關係你自己,關於宇宙,關於一切萬有的知識與信息。
當你完成了連續三天每次按順序1到15的這個工作後,接下來你就可以隨便按什麼順序來做,任何吸引你的順序,任何你希望用於集中的順序的方式。但是,無論你決定一天弄幾個,你不需要一天多於一次的去做這個,你也可以一天兩次,一天三次,我不建議更多,所以慢慢來,花你覺得自然需要的時間,那麼也要用適合的時間,即便你只做一個,別超過15分鐘,已及你們已觀察到或將冥想靜坐的原版體驗中觀察到的。
15分鐘是你們實相架構裡是最適合與一個特定任務吸收信息,切換腦部線路結構的讓你丟失一點功效。1到15這是給你們的大腦介紹一下這個概念。看第一張(中心),就第一張,並與之建立一個聯合的,有愛的、和平的、興奮地創造性的好玩的能量。看第二張,(平衡),讓它被你的物質心智和大腦識別、接受。看第四張(準備),翻到第五張(延伸),第六張,這是為了專門順應你們的文明;看第七張(解鎖/開啟)十一(意識到)十二(行動/行為),13大轉換器,承載一切變化,讓變化順暢輕鬆發生的大熔爐; 十四張,強化,再結晶化和建立你與一切事物的聯繫;十五張,一切終於適當的位置,時間和時機是讓已經在這兒的曾經無形無相的事物變得有形有相。這下子你就有了這個工具、技術、禮物分享,意識許可。
你可以用手畫,這是我們讓這個通靈者讓它保持手繪的樣子的一個原因,你可以裝飾它們,裝點它們以任何你希望的形式,只要符合本身原封不動。並且某些情況下,如果你盡量去手繪它們,其實它們能更強的連接你的回路,因為你是用你的回路來做這件事,更直接或者更自然。但請允許自己感受之後,這些符號有沒有一點疏遠了,這才是最重要的。你真的要和這每個符號建立一種關聯關係,並且想要與你建立關係,幫助大腦變成更流暢的接收器,更擴張的天線,來幫助想像和靈感的管道,容納下你的物質心智與高層意識向更大、更清晰、更活躍的交流對話。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807)
All reality is the product of varying frequencies within the primal energy,out of which all the Universe is created.
原始能量中的能量的頻率的不同,才有了所有實相,也就是所有宇宙的誕生。
Other dimensions of experience co-exist with you right here and right now,but on a slightly different frequency.Therefore,you do not perceive them.
其他維度的體驗與你當下的體驗,共同存在於此時此地,只是頻率稍微有點不同,因此,你感知不到祂們。
Now and then,when your conscious guard is "down",you will allow yourself to perceive momentarily some of these other dimensions.
偶爾,在你的意識防偽減弱的時候,你會短時間地允許自己瞥一下某些其他維度的實相(世界)。
But because of what you have been taught to think about what reality is supposed to be,sometimes those experiences cause great fear within you and you shut them off.
但由於你們所受到的教育讓你們認為"世界就應該是__樣",所以,有時候這些經歷導致你極大的恐懼,於是你就把感知其他維度世界的能力給關閉了。
Those that do not shut them off you label "insane."
那些能力沒有被關閉的人,你們稱他們為"瘋子"
But they are seeing realities just as real as the one you are seeing.
但他們所看到的世界,跟你們所看到的世界,一樣真實!
It is simply that they are seeing realities that are not the mass agreed-upon reality.
只是他們所看到的,並不是你們集體意識一致同意的。
Sometimes you will notice they experience great difficulty in seeing these other realities and great difficulties in relating to your world.
有時候,你們會發現,他們由於能夠看見其他維度的世界,經歷了極大的困難;他們在與你們的世界的關聯過程中,又經歷了極大的困難。
The difficulty they have within their own lives is not the product of being able to see other realities—the difficulty is created by not being allowed to communicate what they see back to your reality.
但造成他們生活中的這些困難的,並不是因為他們能夠看到其他世界,而是因為你們的世界不允許他們將所看到的,通過交流,帶到你們的實相中來。
Sometimes an individual will be clever enough to figure out how to communicate what they are perceiving back into the reality they are familiar with.
有時候,有些人足夠聰明,有辦法將他們所看見的世界(用世人比較能夠認同的方式,例如:繪畫、寫作、電影..)帶到他們所熟悉的世界中來。
When they allow a smooth transition of information from one reality to another reality,you do not call them crazy anymore,you call them geniuses.
當一個人能夠將一個世界的信息流暢地帶到另一個世界時,你們不再叫他們為"瘋子",你們叫他們"天才"。
Or perhaps,from a more artistic perspective you call them:visionaries.
或者,更文藝的說法,你們稱他們:理想主義者/夢想家/有遠見的人/幻想家
The main difference between what you call an "insane person" and a "visionary" is that the visionary person has figured out how to manifest at least a portion of what they perceive.
"瘋子"和"理想主義者"的主要區別在於:理想主義者有辦法將他們所看到的世界,至少顯化出一部分來。
As far as we are concerned,you are all capable of being visionaries.
在我們看來,你們所有人都有能力當一個"理想主義者"
In a sense,you already are all visionaries because you use your imagination to create the realities you already get.
某種程度上講,你們都已經是理想主義者,因為你們用想像力創造了你們的世界。
But because many of you have not been taught how to translate what you see and feel into your physical reality,you do not even make an attempt to do so.
但你們中的很多人,因為沒人教你們如何將所看見的、所感受到的帶到你們的物質世界中來,所以你們甚至都不會嘗試著去做。
Or,you allow the creation of your realities to remain on the unconscious level rather than on the conscious level.
或者說,你們對於自己的實相,仍然保持在無意識狀態,而不是有意識地去創造。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wx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66)
April:We have a special treat that's gonna happen right now, unexpectedly
我們現在要上一道很特別、很意外的"大餐"
Which fits right in with how Bashar does things
這也很符合巴夏的做事方式
Kingmer Charlie was here last time
Kingmer Charlie上次也來到我們的現場
And he played a musical instrument called the hang
他演奏了一種叫 Hang的樂器 (手碟)
And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Kim
大家歡迎Kim上場
And it's quite an interesting instrument
這是一種非常有意思的樂器
Because it's recently been created.
因為它是最近才造出來
It wasn"t really on the planet before
之前在地球上是沒有的
At least it wasn"t in the reality that we we"re in
至少,在我們所在的實相中,它是不存在的
And now we shifted to a parallel reality where the hang exists
現在,我們跳轉到一個存在Hang的平行宇宙中了
And it looks like a spaceship which is really interesting
有意思的是,它看起來像一艘宇宙飛船
But it puts out the most awesome music
但它卻能發出最美妙的音樂
I think Bashar referred to it as the highest, one of the highest vibrational music on the planet
巴夏說過,它是地球上振頻最高的音樂之一,有一次,有人問巴夏地球上振頻最高的音樂是什麼?他回答,就是你們剛才演奏過的手碟。
We"re going to have Kim play the hang
現在我們邀請Kim為大家演奏Hang
And he's going to play it while Bashar is here
Kim會在巴夏到來的時候開始
So that Bashar can enjoy it from that perspective
這樣,巴夏也可以跟我們一起欣賞
And then we"ll see what happens next
之後,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情況
OK?
可以嗎?
巴夏:I"ll say
我要說
Vibration、Resonance、Immersion in a field of sound
振動、共振、讓自己沉浸在一個聲音的空間中(域)
One of the ways you can create for yourself a bubble reality
這是你為自己創造一個"泡泡世界"的方式之一
Immersed in a vibration of sound
當你沉浸在聲音的振動中
And inside that bubble reality.
當你處在這個泡泡世界之中
You can thus then touch into all the dimension that overlap
你可以接觸到所有的那 交叉疊加的維度
All that dimension that come together to create that bubble.
所有的這些維度共同創造出來這個"泡泡世界"
It can and in that sense, be a zero point
某種程度上講,這裡可以是你的一個"零點"
That allows you to tap into whatever whenever wherever you wish
讓你可以進入你所希望的任何形式、時間、空間的世界
To that end then
最後
Allow yourself in the creation of this sound
允許自己 在這個聲音中
To remember and remind yourself of all the things we have discussed here today
記住,並提醒自己我們今天在這裡所探討的信息
And use the sound to cement those things together
運用這個聲音來鞏固這些記憶
Tie those things together
將它們緊緊地地聯繫在一起
Vibrate all those ideas
與它們一同振動
into a harmonious resonance that matches the frequency of your highest joy.
然後,讓它們與你的最高喜悅形成和諧的共振
We thank you for the co-creation of this bubble reality
感謝大家,與我們共同創造這個泡泡世界
We thank you
謝謝!
影片:http://v.qq.com/x/page/j0343epzgrw.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wx3.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625)
Your reality does not have a mind of its own.
你的世界(實相),並沒有祂自己的意識。
It cannot change without you.
少了你,祂不可能改變。
You can pretend this is so, but there really is no such thing as saying, "Well, it just happened that way.I don"t know why, it just happened."
有些人可能會說的:"嗚嗚…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我不知為什麼,但事實就是如此"…雖然你們可以假裝"事實就是如此",但事實根本不可能就是如此。
Life does not happen to you; it happens through you.
生活,並非發生在你身上,而是通過你才能發生。
Because each and every one of you are the eyes of Creation.Every being in Creation is yet one more way that Creation has of seeing itself from a different angle,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因為你們每個人,每個存在於造物主之內的每個造物,都是造物主的眼睛,這樣造物主就能夠從另一個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視角來觀看祂自己。
But you have been created as an "I" with free will.
你,被造物主創造出來,命名為"我",但你卻擁有自由意志。
You can decide what aspect of Creation you will see and how you will see it.
你可以決定看造物主的哪一方面,以及如何看。
Many of you have been taught to think that your physical senses are used to "see" reality.
你們中的很多人,在經過後天的教育後,都認為你的身體感官是用來"看"世界的。
You have been taught to think that your physical senses are windows that allow you to see the Universe.
你們的教導,讓你們認為:身體感官是窗戶,讓你們可以看見世界。
In a sense, this is true;
某種程度上講,這種說法是對的。
However, your senses are not as much a window as they are a filter, keeping out 99% of everything you don"t need to see, or want to see.
但更確切地說,你們的感官並不是窗戶,更像是"過濾器",過濾掉99%你不需要看到的,或者不想看的東西。
Your senses allow you to see only the reality you believe in most strongly, that's what they are for.
你的身體感官讓你可以看見你最為相信的世界,而這才是身體的目的。
When you expand your awareness of what you could be seeing, your senses will expand to include that.
當你能擴展你所見到的世界的覺察力(意識),那你的感官也將擴展,並且將所擴展的部分包容進來(意思:你能感知到你所擴展的意識)。
To some degree there will be limits to what it is you can experience with your senses as long as you remain as a physical being.
只要你還存活在肉體之中,那麼在一定程度上,你通過肉體感官所能體驗到的世界,都會有一定的限制。
But it has far more leeway than many of you have been taught to think about what you could be seeing in your physical reality.
但這種限制,比你們社會所教給你們的"你所能看到的物質世界",有更多的靈活性(餘地)。
Not only do you exclude 99.999% of all reality when it comes to focusing on your physical dimension, it is even understood by some of your own scientists that your senses exclude 99.999% of your physical dimension.
當你們關注在你們的物質維度時,你們的感官不僅僅過濾掉所有實相中的99.999%,還把你們維度中的99.999%的實相也給過濾掉,這一點你們的科學家已經明白了。
You can only see within a very small range of light and hear within a very small range of sound.
你們只能看見極小範圍的光,也只能聽見極小範圍的聲音。
As you expand your vision and your insight, you begin to become sensitized to more of the energy that is around you all the time.
而當你不斷擴展你的視野和洞察力,漸漸地,你會對一直存在於你周圍的能量變得更加敏感。
Therefore, not only your physical vision, but your non-physical "insight vision" will become more sensitized to more forms of information.
變敏感的不僅僅包括你的物質視力(第三眼),還包括你的非物質的"視力",也就是你能感知到各種形式的信息。
That is why now in your transformational age, many individuals are beginning to see things that are "not there" and hear things that are "not there."
這就是為什麼,在這個轉化時期,很多人開始看見"不在那裡"的東西,聽到"不在那裡"的聲音。
But those things are there—just on a different frequency from your own.
但這些東西本來就在那裡,只是和你的頻率不同罷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wx0.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