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有種類型的人,比如說我,我們在身體上、精神上、靈性上、情緒上(甚至達到化學分子的程度),相信我們有能力去激勵、引導一部分人群,在和平、愛、團結和尊重的原則下,修補種族分歧,使用方法,同時創造(持續性)的個人內心和外在世界的和平,減少人世間的痛苦



巴夏:我要說的第一點是,話說得慢一點,這樣別人才能更容易聽明白你所想做的事,當然,最簡短的話語,同時也是最佳的展示方式,就是你朝著這個方向所採取的行動,因為這樣你就成為了你所談論的活生生的例子,你明白嗎?


問:很清楚!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非常有幫助,太感謝你了!


巴夏:那你是否朝這個方向做了所有你能做的事情?你是否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跳出"思維定勢"(盒子之外的思考)不斷地做"為他人樹立榜樣的你"會做的事,這樣,他們就可以在你身上看見"如果你能過這樣的生活,那他們也是有可能的",你是這麼做的嗎?


問:當然,我每天都這麼做!


巴夏:既然如此,那你為何還問這個問題呢?


問:已經有人跟我說你會這麼回答,但我還想問為什麼不會產生那樣的結果?


巴夏:為什麼不會呢?你是不是覺得,少了點東西?


問:我現在做的事情是我做過的最開心也最有挑戰的事


巴夏:那真是太棒了!生命中有挑戰你才能成長,挑戰未必是壞事,你來這裡就是要挑戰自己的,你就是來擴展,你就是來成長的,你就是來發現另外一個視角的自己,而你實現的方式就是通過挑戰,因為挑戰代表著這輩子你所選擇的人生課題,挑戰帶給你幫助他人所需要的信息,通過你的親身經歷你才能獲得信息,你才能與他人分享信息,這樣他們就不需要再次經歷類似的事


問:真的是這樣!


巴夏:你明白嗎?


問:很清楚!


巴夏:所以,有挑戰是好事!是極好的事而不是壞事


問:說得太對了!還有,我現在做的事情要繼續進行下去的話所具備的資源很少


巴夏:資源很少是什麼意思?你能不能說具體點?


問: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誰在做我現在做的事情


巴夏:這又怎麼樣呢?做第一人唄!


問:好的!


巴夏:這有什麼不對嗎?


問:沒有不對!


巴夏:創造你自己的資源,明白嗎?


問:明白了!


巴夏:那這就對了!當你創造你自己的資源,你就可以擁有足夠的資源了!


問:太棒了!非常感謝!


巴夏:不客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qk3.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