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Hello!



巴夏:你好!


問:我看過很多你的影片,但我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對我已經沒什麼好處的信念系統


巴夏:但你如果還有這些信念系統,那說明你有另外一個信念在跟你說:它們確實對你有好處,否則它們就不會在你那,所以你還沒找到那個信念系統


問:那我該如何深入挖掘從而找到它呢?


巴夏:你知道"信念系統的激勵機制"嗎?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某種動機在激勵著你去做,這個動機就是你賦予事件的意義,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受到激勵,而緊緊抓住某個對你無益的信念,那說明有一個非常特殊的信念在告訴你:緊緊抓住這些(無益)信念吧!


這麼做的好處,會比你釋放它們或選擇其他信念,多的多!也意味著你對於選擇其他信念還有一個負面信念,而它就是你無法朝其那個方向前進的原因,要知道你們總是毫無例外地,朝著你相信對你是最佳利益的方向前進,也會義無反顧地放下任何你認為不是你最佳利益的選擇


一旦你明白這一點,也就是信念系統的激勵機制的運作方式,那就你就可以對自己說:既然我都是朝著我認為對我有著最佳利益的方向前進,那麼唯一會讓我對無益的信念緊抓不放的原因,就是我有另一個信念使得我覺得:這些信念比其他信念對我更有益處,然後你就可以開始檢視你的信念系統,去弄清楚:對於你想做的事你為什麼會覺得沒多大好處?而對於你所不想做的事,你反而覺得利益更多?你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自我對話、自我省悟,從而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


很多時候終極答案都是因為你有一個信念系統認為:做真實的自己或者朝著真正的自己方向前進會更可怕、更嚇人、更恐怖,而待在原地則"舒服"多了(註:害怕踏出舒適圈,對未知的恐懼讓人不敢嘗試前進),即使你不喜歡目前的現狀,但你會覺得,用你們的話說是:兩害相權取其輕。現狀雖非你所想要,但你卻覺得(應該會)更舒服、更熟悉/習慣,而其他選擇(即使)好,但卻不如待在原地舒服,所以你得弄清楚:為什麼你對其他選擇會有這樣的信念?


問:OK


巴夏:這個是關鍵,那你有沒有什麼實際的事情,可以把這個理論運用到其中的?


問:有的!我打算辭職


巴夏:為了什麼而辭職呢?有什麼事情,是你更想做的,是吧?


問:是的!


巴夏:是啥呢?


問:自由職業者


巴夏:哪方面的自由職業者?


問:化妝師


巴夏:一個化妝師的自由職業者


問:以及能量療癒師


巴夏:還有能量療癒師?好的!


問:但我感覺:我的興奮在這個方向走後又跑到其他方向去了


巴夏:當然是會改變!因為興奮就是這麼運作的,一段時間之內你會對一種表達方式感到興奮,過後這陣興奮之風就會離開了你的帆,而另一股興奮之風則會吹起另一種表達你的興奮的帆,風會不斷地吹著你,讓你可以最不費力地、不斷地向前行使,你的所有的興奮,都是在你的興奮巨傘之下


你可以有非常多的、不同的方式來表達你的興奮,但這並不意味著你的興奮離開了你,只是說你可能現在要先做這件事,從而讓你可以深入學習、領悟你所需要學習的,而這樣可以讓你在回到先前的興奮時有更多的領悟,同時也會帶給你一些經驗讓先前的興奮的體驗更完整


問:太棒了!


巴夏:你明白了嗎?


問:是的!


巴夏:你已經在從事化妝行業了嗎?


問:是的!


巴夏:但你做得並不像一個自由職業者那樣興奮,是吧?


問:是的!


巴夏:那你在朝自由職業前進的方向上已經做了什麼事?有做過什麼事嗎?


問:有!我準備做一個網站


巴夏:你準備要做…?你已經做了什麼呢?


問:是的!我就是我的問題所在


巴夏:如果你連電源開關都不打開,那你在黑暗中還能期待見到什麼呢?燈,永遠都不會亮的!


問:是的!我需要採取行動!


巴夏:很好!因為你是在物質世界裡體驗著有著物質身體的你,所以你得通過切身行動,向這股興奮的能量反饋你的決心,這樣才算完成這條"電路"的回路,明白嗎?


問:明白了!


巴夏:有夢想,是好事!但如果你不朝夢想的方向採取實際行動,那你就沒法完成你所追尋的物質體驗這個回路,因為你所追尋的,是物質實相的反射,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運用你的想像力,放開限制,大膽地想,試想所有那些你有能力採取行動的,同時也可以讓你成為一名自由職業的化妝師,以及能量療癒師的方式,所有這些你能做的事情有哪些呢?


問:這麼說就很多很多了


巴夏:那就選一件開始,然後一直做下去,看看會發生什麼情況,不執著,也不設想,也不預期應該發生什麼事、應該怎麼發生、什麼時候發生,你明白嗎?


問:就是說要跟隨我當下的興奮,而不是應該…


巴夏:是的!跟隨你當下的興奮,盡你最大能力去行動,且不執著於結果,如果當下的這個興奮,會比其他興奮都興奮得多,那它就會跟你其他所有的興奮都連接起來,並且會引領你到你需要去的地方,即使在表面上看來是根本互不相干的事情


問:我總是想把事情做得很完美,等一個個條件都符合了,然後才開始走向自己想前進的方向


巴夏:是的,你給自己添堵了!


問:沒錯!堵死了!


巴夏:把事情簡化,先從最明顯的那一步開始,就是相比其它,你覺得更興奮一點的事情開始,先打好基礎,它會不斷往上建的,但一定要做些事情


問:好的!我會的!


巴夏:可是,你不一定要做啊?


問:我想做呀!


巴夏:很好!謝謝!


問:我可以再問一個問題嗎?


巴夏:你現在問的,就是你要問的嗎?


問:我是否在睡夢中跟外星人有過接觸?


巴夏:有的!


問:好的,太棒啦!


巴夏:你就想知道這些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那祝你玩得開心哈!


問:大家都回答了我的問題!


巴夏:那說明你現在很同步,而這也是重點所在,就是:你一直都可以在你的內在,以及四周,找到你需要的所有答案,明白嗎?


問:是的!


巴夏:好的!


問:謝謝你


巴夏:謝謝!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rv2.html
影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TAJ1PEpdYc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