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你好,巴夏,祝你們擁有美好的一天!我今天更願意分享而不是提問



巴夏:好的


問:大概兩年前,我有一個靈感要寫一本關於心智應用的書,因為我知道這類書市場上並不多,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來做這本書的出版計劃,然後我找到一家代理商願意購買它。

一家代理商來購買它。代理商再將書推銷給出版商,但是所有的出版商都說"我們不覺得這本書適合市場的需要",而我當時正創建自己的組織非常的忙,所以我就把這件事擱置了,我一直想等等看什麼時候合適了再把它提上日程,然後我對這本書就什麼都沒做了。

接著我又意識到,這本書不會自己寫出來,於是,即使我得7天24小時的工作,我還是決定強迫自己每個週日下午至少抽出2個小時的時間來寫書


巴夏:這就是採取行動啊。


問:所以,上個月,當我在週日下午寫書的時候,我真的有了"下載"的感覺,我非常興奮。然後我的代理12月份聯繫我說,是時候再次推這本書了,現在他正向出版商們推銷呢,我感覺到事情有了"流動"的感覺,我非常感謝您這個週末給我們做這個工作坊。


巴夏:謝謝!謝謝你的分享!這就是我們常常說的"只需要那麼多"。請記住,當你說"我沒有足夠時間"的時候,你卻恰恰是那個能創造出時間的人。你能創造出你所需要的時間。

請記住:當你看起來沒有足夠時間來做事情的時候,其實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因為你可能對你認為你需要做的事情懷有期望。但是當你依照你的熱情來做事情的時候,你會非常清楚地看到你的熱情和興奮,不僅僅是動力發動機,同時也架構出你的生命藍圖

無論是什麼需要做的事情,只要與你的熱情相關,就會做成;無論是什麼我們當下說不用管它,那就是沒必要做的事情,那份熱情會給你帶來你所需要的支持。

如果你能以這種方式來理解全局,那麼你就會以這種方式來經驗人生,那麼你就會明白,這裡所說的創造時間,就是代表你需要以經驗你的熱情的方式來經驗時間

無論是什麼,你認為你當時沒有時間而放棄做的事情,如果它確實代表了你的喜樂,你依然會在其它的時間去做的。如果所有的事情都遵循在恰當的地點,合適的時間,按恰當的順序,事情會自然展開,而不要試圖將太多的事情擠壓進一天的日程表中。

導致我們沒時間的原因是:常常我們頭腦中所認為的我們需要去做的那些特定的事情,實際上,我們並不需要去做,(導致我們沒有時間的原因)只是因為你並沒有真正讓你的熱情來組織你的藍圖,讓熱情來為你顯示出什麼才是你在一天中真正需要去做的事情。所以,感謝你的分享!




翻譯:早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46bc7ca0102wyug.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