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這裡是為了展開宇宙的神聖目的。所以你很重要!」—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



我很小時就知道,我命中注定是為偉大的事情而來。我是說真的。我知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我長大後想當復活節兔子。而我是猶太人。現在,你禁不住笑出聲時,這就是我所肯定且意味的,我很早就知道有社會約束—應該—但是規則並沒有任何真正的意義。我可以成為而且做任何我想要的事。

 
然後我發現路上出現了障礙;或者說生活中小小的障礙。我不停地深入一些,卻要解決恐懼、懷疑、挑戰的情況,和面對反對者。幸好,我從未停止相信。我一直都知道,我生活視野可以很遼闊,變成我想要的那麼偉大。這需要時間才能讓我的信念與我內心真正的想法一致,使我能活到我了悟的時候。但是這很值得!
 

而且我並不孤單。這個美麗的星球住滿了想要有所作為的人;他們知道我們無所不能。有些人活得很盡興,有些人還在跳舞,前進幾步又退後幾步,其他的則剛剛甦醒,才了悟到他們的內在,現在是做些事的時候。但是無論你在哪的層次,別怕!通常,這只是我們的思考所得,實際上這玩意兒支持我們到達那兒!所以,為了證明給你看,我搜集了8種對你的意義可能更重大的跡像;那麼你注定要到那裡。

 
1.你受夠了為其他人工作

 
你知道你是天生的領袖。或者,你也許不知道。但是,不論如何,你就是不喜歡一成不變。你覺得為人工作時,卡住了。你想要自由、靈活、創造力和發展,可是為別人工作,你就是感覺不到這一點。你知道你的眼光不同凡響,而且充分應用你的天份是唯一讓你完全滿意的方式。
 

2.除非你有靈感,否則你常拖延


你說自己做事不干脆。的確有人做事時會自己破壞、拖延,但是如果你意味著更偉大的東西,你有時候也會認為從A點到B點之間,你必須完成某些事。但是,什麼才是真正滋養你的靈感與義務?你應該有能力在每一刻評估哪個對你而言才是真心的。恐懼逐漸阻礙你完成待辦事項列表嗎?還是因為缺乏靈感。如果是後者,相信啟發你該做的事就是引導你前往該去的地方。通常這種啟發讓我們更瞭解什麼事才是真正有可能。

 
3.小時候,你認為大人瘋了才會穿西裝去上班

 
你一直都知道在你內心深處,有比千篇一律、安全、務實的生活方式更多的生命。你知道如果你以自己的方式來做,你對世界會有更大的影響,相對於瘋狂的成人類型你的方式更自由和彈性多了。但是,現在,無論你是否已經完全做到這一點,你知道這種感覺就像孩子般完全正確。你親眼目睹,感受到生活該是什麼樣子,就和你身著西裝腳踏人字拖一樣多的目的。

 
4.你熱愛你所做的事,你會免費作這一切

 
這真諷刺,你應該知道你的價值,而你越看重你為世人所作貢獻的全部價值,你越能夠實際收到你所提供的價值。但是,你知道你的目的是做大事,當你十分熱愛你的所做所為,你在做的時候心中甚至不會想到錢。

 
5.你是理想主義者。你認為這個世界處於最佳狀態,將不惜一切代價到那裡

 
當我還是孩子時,人們總是說我是「理想主義者」。起初我以為是恭維。我曾經覺得「是啊,沒錯,世界有可能變得這麼可愛且令人驚歎。」然後,逐漸成長的我開始感受到文字的觸動,人們似乎都在說,我不可能做到這一點;這個世界本來就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我以前曾經認為可以的。

我現在已經不太在乎別人怎麼想或說我了。我是Jordanna,也是理想主義者。生活在自己視野、作品下的小小世界,我自己的世界經常出現一種我知道有一天整個世界都會成為的「理想」。所以,真的,如果我服務他人時樂在其中,誰在乎什麼是真的,什麼不是真的?作為一個理想主義者不會讓你發瘋,(它會)讓你成為創造者。

 
6.你不會總是說,你是怎麼知道的,但是有時候你就是「知道」


遠見者的夢想通常不是因為別人或世人告訴他們該怎麼做。他們因為內在驅力創造他們覺得是對的事情。創造時「了悟」他們所需,隨著了知的各種事情去做。可以稱之為直覺或蜘蛛人感應。如果你認為是世界上更偉大的東西,那一份了知將持續發聲,要求你做到他要你做的事。所以,真的,創造偉大的事情不是選項,而是命中注定。至少,我敢肯定你的蜘蛛人感應會告訴你。

 
7.你很容易感受到事情

 
我多數合作的客戶天生都對世界上的重大事情感受非常深刻。可能沒有人教你,說這種感覺沒問題。事實上,可能已經有人告訴你,覺得很棒卻於事有礙。那麼,讓我們重來一遍。有時候,我們的感覺是真的。你有能力變偉大,想要取決於你的真理,以一種偉大的方式貢獻世人。所以讓你的感受露兩手,引導自己到你要去的地方。你的作品靠這一切完成。

 
8.有太多想法比什麼想法都沒有還讓人受挫


你想要輕鬆受啟發。事實上,你生活的越好,你就越能變成你所受啟發的樣子。但是,有時會讓人有些困惑。你知道想要創造偉大的事情,但是如果一不小心,你會讓自己停止所有想要創造的東西,結果一事無成。不要讓這種事影響你。要感激你充滿如此美好的想法。如果不知道從何開始或者該聚焦何處,那就尋找支持者。但是,不要讓你視野中的大部分願景妨礙了。



「不要害怕偉大。有些人天生偉大,有些人成就了偉大,而有些人則是不得不偉大。」莎士比亞

 
我也要提出警告,其實我一直都認為,如果我們讓自己傾聽攪動靈魂的聲音,我們都生而要完成偉大的事情。當我們放手於「最佳時機」,並承認沒有「太晚」這回事,允許攪動為揚升,事情就會變得更容易。我教過13年歲的孩子和70多歲的老人生活在他們的夢想中。如果他們能做到這一點,你也可以。




關於作者:Jordanna Eyre是YouAreWhole.com部落格的版主,Jordanna與聰明、自我驅力強、有靈性的人一起工作,他們知道自己天生都更偉大,卻覺得被困住了。通過支持客戶尋找自己是誰的深層真理,並克服對自我的破壞,她幫助他們實現願景、目的、自由、靈活性和整體性。




轉自:http://www.awaker.cn/102534.html

其他訊息參考:【TEDx】羅根·拉普蘭特:用駭客思維學習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