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in me, yourself,for, I see myself in you.

要在我身上看見你自己,因為我在你們身上看到我自己。


You are my life,my breath, my soul.You are all my foms.
你們是我的生命,我的氣息,我的靈魂,你們都是我的形像。


When I love you, I love myself;When you love yourself, you love me.
當我愛你們,我是在愛我自己;當你愛自己時,你就是在愛我。


I separated myself by myself so that I may be myself.
我將自己分離開來,好讓我可以做我自己。


I separated myself from myself and became all this so that I may be myself.
我把自己從我自己中分離出來,化作這一切,好讓我可以成為我自己。


I wanted to be myself,that is,Anadaswarupa,Premaswarupa.
我要做我自己,那就是,極樂的化身,愛的化身。


That is What I am and I wanted to be that.
那是我之所是,我要成為祂們。


How can I be Anadaswarupa and Premaswarupa?And give Ananda and give Prema?
我如何能成為極樂的化身和愛的化身?並且給予極樂和愛 ?


And to whom am I to give Ananda and to whom am I to give Prema?
而這極樂我要給誰,這愛我要給誰?


So I did this.
於是我這樣做。


I seperated myself from myself and became all this.
我把自己從我自己中分離出來,化作這一切。

 


註:沙迪亞·賽巴巴(1926-2011)是出生於印度的聖者,一生皆奉獻於靈性教育與慈善事業。他宣稱自己是神(God)的化身。經常行使神跡,治癒疾病,主張宗教只有一種,就是愛的宗教。

 



參考書籍:賽巴巴與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3c78a09c0102wy6a.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