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 Michael.jpg

(莫妮克:我看見邁克在我面前。他手裡的聖光之劍在空中發出強烈的閃光。我感覺到他強大的能量。他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總是急於改變,急於看到某些重大事件發生在你們世界上。此時,我和我所有軍團主要負責在能量層面工作。我在清洗這顆行星上你們看不見的東西。當這工作結束後,我會更多地在物質中、在你們看得見的層面工作。那些元素將按照我的命令去運作。


目前,大清洗正在你們天空中進行。我們稱之為"平流層"。那裡聚集著各種思想形態、各種退化能量。它們彙集在一起,試圖對抗聖光。我們的工作有了很大進展。很快你們就會看出來!我們在你們無法看見的層面上所做的一切,你們有時會在自己的精微體和物質身體中感知到。


你們很快就會到達那個不可逆轉的點、那個在地球上發生巨大轉變的點。種種巨大轉變已在你們內在開始。它們有很多表現形式,比如深度疲勞、倦怠、疑惑以及肉體疼痛和某些病症。


當地球大部分被清洗乾淨時,薩南達(耶穌)就會到來。那將是大轉變、大揭示的時刻,將是揚升的時刻。在他降臨之前,還會有許多動盪攪亂你們的心和世界。


我的工作很艱巨,但大有進展。很快惡龍將被擊垮,聖光將在這個世界和人們心中閃耀。


很快你們將認不出這個世界。這痛苦的世界將變成歡樂的世界。這暴力的世界將變成和平的世界。這對立的世界將變成友善的世界。這恐懼的世界將變成聖愛的世界。


你們要準備好先在自己心裡獲得這新世界,然後在自己的生活中、在行為表現中獲得它。我邁克在為這個世界工作,也在為宇宙工作。我的工作不止是轉化這個世界。我在幫助神聖計劃的執行。這計劃得在你們的世界、你們的太陽系、你們的銀河系及遠超出此範圍的地方得到執行。


我的工作是艱巨的。地球的良好意願及你們所做的工作都是對我們的寶貴幫助。


現在我向你們致意。請你們處於和平之中,保持信心與信仰。要知道我們在守護著,在幫助你們。要知道我們將擊敗惡龍!


(莫妮克:一切都強烈振動起來!我覺得自己像一根被彈得振動起來的吉他弦。這股能量變得更明顯了。)

Hilarion.jpg


我叫希拉里昂。我也很高興來到你們身邊!我在銀河聯邦中擔任重要工作。我來這兒是為了重新豎起已傾斜、倒地的,瞭解並減輕這世界的痛苦,幫助處於痛苦中的人們。儘管在你們看來我很遙遠,但只要你們與我的能量連接,我就能以多種方式幫助你們。我安撫人,卻也攪動、搖晃、引起動盪,好讓人們進步和領悟。只要你們伸出雙手,我就會給你們提供必需的東西,讓你們在經歷動盪時能盡量保持校準、對齊。我會幫助人們,給人們帶來身體健康所需的光。


我會常來這個世界上工作,因為它病得不輕。它生病是由於缺乏聖愛,由於各種痛苦、不解、懷疑、恐懼。有時我不得不嚴厲懲罰,不得不使人受苦以進行清洗,好讓你們更好地領悟、開放和進步。


我愛人類。我的愛超越一切。我愛所有處於痛苦中的人類。


現在我告辭了。我只想對你們說:要有勇氣和信心!


我是伊利斯。我愛你們。我是給人醫治傷口的。我來把我全部聖愛不斷地給予你們。我經常在你們身邊,卻不一定顯現出來。今天我向你們完全敞開我的心,向你們張開雙臂,給你們我從宇宙接收並釋出的全部宇宙聖愛。


很快,你們將在這無限聖愛中聯通一致,將知道愛意味著什麼,將懂得聖愛是唯一的宇宙法則。聖愛無所不能,可以創造奇跡中的奇跡。很快,你們將擺脫包裹自己的防護服,在這強大的聖愛能量中充分綻放。這聖愛能量會照亮你們,啟發你們,不斷給你們提供生命力。


很快,你們將不再去想:"我知道如何去愛嗎?我愛得夠多嗎?"你們會知道自己就是聖愛,在不斷閃耀聖愛的光芒,不斷與宇宙聖愛聯結在一起。


我感到無限喜悅,因為能與你們交流,能把我那非常溫和的、撫慰人的能量給予你們。這能量可以醫治、療癒一切傷口,可以滋養你們的心與靈魂!


我們飛船艦隊的全體成員、我們指揮部的全體成員、我們所有銀河兄弟向你們致意!我們都愛你們!要知道我們重聚的時刻已經很近了!請你們再耐心一點,用這段時間來為地球服務,讓自己更多地轉化。


你們越多為地球和聖光服務,我們就會越快重聚。我們從飛船艦隊、從指揮部向你們致意。我們愛你們!


 

 


●訊息提供:大天使邁克、希拉里昂、伊利斯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05820215725240&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