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性能量轉化為創造力.jpeg

如何利用你的創造力


失禮了,不幸地我有性衝動,你願意接納我嗎?


性, 它是大自然的驅動力; 從植物的授粉到動物和人類的生物性繁殖的衝動。因此,我們的大部分能量來自於我們的性慾,這並不令人訝異。


對於喜愛獨處的人來說,性不是經常討論的主題。雖然一些孤狼相當的性活躍,但其他人並沒有。但是潛伏在你的性慾中的神秘力量可以用來增益你的生活。我們之中很少有人知道它。基本上,性是創造的要素; 從生命的出生,到熱情及藝術表達的誕生。幾個世紀以來,人們試圖將這種能量引導至更加充實的領域和更高的意識狀態。


除了譚崔和道家的性能量實行之外,還有其它無數論及在性之內隱藏的力量。例如,卡巴拉認為性慾可以是人們最深處的精神表達。在瑜伽哲學中,我們純粹的性能量處於休眠狀態,直到被稱為"昆達裡尼"的最高形態被喚醒。


我們大部分的精力來自於我們的性慾


許多秘傳的團體也有些練習被稱為"性魔法",它可以關連到心理學家卡爾榮格的性的煉金術概念(類似於佛洛伊德的"性昇華")。基本上是說,有足夠的意志,我們就能將原始能量從性慾轉變為黃金創造力。


將性能量轉化為創造力的實踐者的著名例子包括尼古拉·特斯拉,甘地,理查德·華格納,但丁·阿利吉耶裡,貝多芬,荷馬,亨利·梭羅和李奧納多·達文西。
 

從性到高度專注力和創造力


作為薩滿學徒的一部分是你經常被要求長時間節慾。依我自己的經驗,我理解這是對修道途徑的承諾,嘗試發展意志力和專注力,而不管自然本能。


在你心靈旅途的這個階段,性可以被視為一種分心,浪費身體的能量和動力的行為。


在這段時間裡,我注意到我內在能量,注意力和創造力的增加。我對這些新升起品質的強度非常著迷並且試驗了幾年。


我個人的最大成長期發生在禁性慾時,我最深的內心洞察力也是。我也經歷了不可限量的體力,並且發展了持續到現在的心智專注力。


現代社會有過度縱慾的傾向


以我禁性慾的經驗來看,在許多的靈性經文中關於性的勸戒並不一定因為性天生就是壞事(如果是的話,我們都不會在這裡!)。我相信性被否定是因為它可能令你大大地分心,你最大的敵人帶走你的注意力而非集中追求你的精神道路的實現。
 

性放縱


就像現代社會一切追求刺激,我們濫用性。而這很可能是由於最近的幾個世紀,壓抑和恥辱已經圍繞著性。


現在性已經更被接受了,然而我們自然地對它產生反應和過度放縱,就像媒體宣傳或離你最近的夜店被看到的一樣。


你甚至不必離開舒適的家就能目睹性放縱。網路在改變我們過度放縱的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隨著促進自慰和浪費性能量,浪費時間瀏覽色情網站,以及藉由色情網站的影響使我們將彼此視為僅為肉體般的使用和丟棄,來物化男性與女性。


當然這並非全是壞事,世界永遠不是黑與白。 情色作品也可以宣洩累積的焦慮,緊張和歇斯底里,以及藉由學習更充分地擁抱我們在性領域中的陰影元素,來作為催化劑以探索我們的性內疚和否定的性思想和感受。


事實上,我們都是性的存有。


然而,當受到性慾的驅使時,我們會發展出甚至自己都不自覺的巨大想像力,勇氣,意志力,堅持和創造力。有時我們內在的性能力如此強烈,以至於我們願意死,去傷害他人或冒著被監禁的風險來完成它們。 想像一下,如果我們能利用這種能量並用於其他更大的目的?
 

利用你的性能量


擁有強大的性驅動是不夠的 – 你必須學習如何使用它。性轉變或轉化意味著將你的能量和思想從物理表達變成另一種,通常有創造性的目的。


事實上,我們都是性的存有。性轉變的道路不是快速放縱性、否認性、逃避性、甚至是克服對性的渴望。它是關於接受性驅動作為你天性的一部分,是你更高交響樂的基調。是的,我們是性的存有,但我們不僅僅是性 – 性只是我們的一個面向。


我見過許多人認為他們應該"超越"他們的"低級天性"元素,因此決定逃避或忽略他們天生的性元素,認為他們是原始的或平庸的。不要犯這個錯,把靈性觀念與逃避或壓制你的真實面向混為一談。


我瞭解到,壓制生活中的任何事物永遠都不是好事。壓制是延後的另一種形式,換句話說,無論你壓抑什麼,最終都會跟上你。


性能量不能被創造或破壞,它只能被轉變。


我過去向男性和女性建議過以下技術,他們對實驗性能量感興趣:


七天實驗:整整一週嘗試避免任何性活動 – 無論是單獨或與其他人。一週之後,仔細查看你的想法和感受。有些人會受益匪淺,有些人會累積負能量而掙扎(例如焦慮,挫折,脾氣暴躁等等)。這個實驗將告知你生活中哪方面需要開發,如果你目前的狀態下準備好能量轉換。


不批判地觀察:避免性行為時,允許你內在升起的任何感受,而不作任何批判。正如它們所是的去看,它們是自然的。就只是觀察這些慾望和感受要告訴你什麼。另外,試著避免貼標籤為"性能量"。倒不如將它們視為一種感覺,就像你體驗"熱"或"冷"的東西一樣,體驗它們而沒有任何擺脫它們的期望。有些人透過簡單的觀察,在沒有任何物理刺激的情況下就有高潮的能量衝擊。


保持性生活:我知道最初意識到你的性能量是有壓力的(特別是如果你處於戀愛關係中)。解決這個的方法是有性行為,但不達到射精或性高潮的程度。這是一種古老的譚崔練習,你將立即開始體驗效果,例如增加能量,注意力和靈感。從事性行為會喚醒你的性能量,並且在未達到高潮的情況下,它會在最高狀態下在你體內保持幾個小時。


性經歷是我們生命中首先的精神體驗之一。在這個時刻,透過性高潮充滿了平靜的現在當前的意識,完全沉浸在當下。我希望這篇文章向你顯示,我們必須擁抱我們的性之中存在的精神和創造力,而不是拒絕或拋棄它。

 

 

 

 


作者:Mateo Sol
原文:https://upliftconnect.com/how-to-transform-sexual-energy-into-creative-energy/?utm_source=UPLIFT&utm_campaign=cc4d2ef19e-EMAIL_CAMPAIGN_2018_08_23_07_09&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19c1fc07c2-cc4d2ef19e-116015897
翻譯:Lillie Y.
校正:Uma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11/20181104-01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