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花.jpg

生命之花是從造物主宇宙傳送給人類的古老神聖幾何符號。經常用於表示在內在層面上造物主源頭之內所有靈魂的連結,這個符號被給予人類是為了提醒他們內在層面的存在,以及與造物主的合一。這光之符號提醒人類萬物生靈之間永恆的和平與愛,還有造物主在他們之內的臨在。冥想中專注或觀想生命之花可以帶來這一信息,更加激發喚醒你們對造物主的記憶,這是你們的本然和真相。


生命之花符號和能量模版,始終被內在層面的文明間相互分享,因而,我們仙女座人為地球和內在層面,帶來由這一符號能量所激發的覺醒。為了增強造物主臨在,我們希望能在所有人內在更深層的喚醒和平,愛與合一的能量。


我們仙女座人,作為已經連結上了存在於我們"意識核心能量"之內的生命之花模版的一個文明,我們帶來了從我們與造物主合一中誕生的一個模版。無論是地球上或是內在層面,每一個在他們的能量和存在中持有生命之花能量模版和符號的靈魂,我們希望將之激活並顯化。


首先是認識和顯化我們的生命之花,或更準確的說是生命之花符號,然後我們開始了與宇宙間其它靈魂分享從我們的能量中誕生生命之花的過程。我們邀請每個靈魂通過特殊的接收練習,將生命之花引入心輪。當這個符號停留在他們心輪的時候,它轉化了,與他們自身的"造物主臨在"融合。


這個符號給予靈魂的不僅是必要的智慧,鑰匙,光與愛等天賦,它還分享這個符號的作用和意義,從而在靈魂內在喚醒和平,愛與合一,提升了"造物主臨在"。隨著這個能量符號在靈魂間,以致文明間的傳遞,它的放射和能量強度都有增強,從而為那些與之連接的人們帶來深層的覺醒,療癒和啟發。


這個符號現在像造物主能量與智慧的寶藏一樣正在顯化,它同時也起著"轉換之匙"的作用。生命之花的符號振動的是造物主顯化的力量。這個符號已不再持有和代表我們的能量,而是代表著造物主形形色色的眾多愛之面向的能量。


現在是時間把生命之花的能量模版傳遞給人類,在所有有意願接收的人內在形成強大的記憶覺醒。地球上人類的意圖是去接收這個模版,再傳遞給其他人,積聚模版的力量,和所有人內在和平,愛與合一的力量。我們認識到這個模版在靈魂內在還創建著另外的光,這樣就允許和推動造物主的所有面向回歸到"一"與和諧中。


作為人類的一員,我們邀請你接收生命之花的模版,再有意識的將它贈予他人。你可以通過分享技巧贈予他人,然後鼓勵他們在適當時間去體驗下載。或者,你還可以將模版贈予植物,樹木,動物,以及任何有意識的生物形式,這個過程可以通過你自己的觀想和意念,在冥想中或每天的例行活動中來完成。

 

生命之花的接收


大聲說:"為了更進一步在我內在喚醒造物主和平,愛與合一的能量,我願意於我心輪之內接收源自於仙女座贈予的生命之花。我希望從已經匯聚了的能量模版中,接收適於我的智慧,造物主意識,光與愛,到我的心輪和意識中。同時我希望將我靈魂的真理錨定到生命之花中,從而添加到形成的造物主意識中,繼續用以協助和療癒他人。我希望對光,愛和造物主的意識覺醒,並同時接受深層的療癒。感謝這一神聖的服務,以及我為他人服務的支持。"


深呼吸,讓自己專注於你的內在和周圍。


大聲說:"我現在呼喚來自造物主宇宙的最適合我的光與愛之存有贈予我生命之花,謝謝。"


觀想或感受一個存有或"光之意識"來到你身體左側。將左手的掌心脈輪朝上。你會通過你左手掌心脈輪接收到生命之花的模版和能量。當你覺察到能量,和觀想感受到生命之花符號的時候,讓它在掌心脈輪停留一會兒。


深入吸氣,觀想和感受這個符號從左手臂向上流動,並停留在你的心輪。


吸氣,呼氣,好像通過你的心輪感受到符號的能量,它對你的影響,和它於你內在激發出的覺醒。並知曉你也同時賦予這個能量符號你自身的神性。


當你覺得這個過程完成時,允許這個符號移出你的心輪,向下經過右臂,最後停留在右手的掌心脈輪。


大聲說:"我邀請最適合的光之存有來接收由我贈予的生命之花。"


會有一個存有上前來接收這個贈予,他可能是你當前實相能量構成中你認識的某人,一個指引者,或一個未知的光之存有。讓生命之花繼續它的旅程。在平靜中坐一會兒,深呼吸,感受發生在你內在能量上的變化和覺醒。


我們分享的接收生命之花的練習很重要,因為它對你的大腦和心智有著巨大的影響。用左手接收標誌著你在敞開你大腦的創造和無限面向,擁抱造物主,因為生命之花代表著造物主。然後你用右手將生命之花贈予出去,標誌著模版的能量已經被接收,並與你大腦的邏輯部分融合,這樣當模版通過右手掌心脈輪離開你,你是在作為造物主的一個完整和整體面向,以你當前的振動榮耀著自己。對造物主進一步的擴展和接納,從你內在的存在狀態中會被體驗到。用這樣的方式接收這個符號的諸多作用之一,是將靈性與邏輯融合,將內在層面與物質實相融合,將幻相與真相融合,由此對造物主覺醒的體驗就誕生了。


這個練習是仙女座人的一個禮物,我們是星際存有,這個符號也會加強你們與地球之外的星際存有和造物主面向連結的信任,創造出一種深層的和諧,和平,與合一感,這不僅僅深植於地球和人類的能量結構中,它也遍佈造物主的整個宇宙。


我們仙女座人的到來是為人類提供愛之服務,整個2016年會幫助地球與金星連結,成為一顆愛的行星。我們還為人類提供療癒,啟迪,和覺醒方法,協助所有人進入"憶起的時代",一個造物主意識覺醒的時代。


請呼喚我們的意識和高振動的光,為你們靈性進化的任何方面給予協助。你們體驗的擴展會改變地球和人類的意識,由此在許多人內在創造深層覺醒,同時激發你們自己的造物主記憶。在冥想中,你們可以向自己問這些問題:我願意憶起造物主嗎?是什麼在限制我回憶起造物主?我如何能完全的憶起蒞臨在我之內的造物主?


你收到的洞見會協助你內在的擴展,和你與生命之花更深層的連結。


在無限寬廣的愛中

 

仙女座星人

 

 

 


原文:http://www.omna.org/Latest_Free_Weekly_Message.html
傳導:Natalie Glasson於2016年1月29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