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愛的人子,我是大地母親,我從我的內心深處,從這個星球的中心向你們所有人致以愛的問候。你們對我來說是如此珍貴,被我如此的珍惜著,你在地球上是受到歡迎的。請把你的手伸給我,把我當作你的陪伴,讓我們一起進入這段生命旅程的舞蹈中。


你們的光透過我被賦予了人的形態,並擁有了一個身體,你的身體由我的地球元素所構成,而且我還在徐徐不斷的以各種方式滋養著你和你的身體。我就是活生生的意識,我和我的行星身體從來就不是沒有生命的泥土和礦物質,而是和你一樣的鮮活。當你以赤腳的方式行走在鬆軟的泥土和草地上時,只要你細心留意就能感覺到來自我生命的一股力量就在你的腳下流動著。


我想邀請你在此刻靜靜的感受我,感受我鬆軟的大地,青翠的草地和它的彈性,我的大地有著強大的生命力和豐富的能量,請允許我以我大地的力量滋養你。現在請你閉上眼睛,靜靜的感受我和我的力量,請允許來自我的明亮又純淨的大地能量通過你腳底的脈輪進入,並順延著你的雙腿向上緩緩流動。


我的能量溫和又輕柔,靈動且縹緲,並且這些力量裡面包含著我對你深深的愛和支持。如果你能允許我的力量流入到你的身體裡,你的身體不僅會變得更加強壯,你的思維也會變得迅捷且清晰。


我所運用的是我大自然界的一切美好的能量,並利用它們滋養著你,美麗與美好是生命本身的氣質,並且在這些美麗與美好的能量中有著可為你提供靈感的助力。你瞧,就像在我的大地之上的花朵一樣,它們從花骨朵長大,然後美麗的盛開,它們盡情的展示著自己的芳香和美麗,且從不在意別人會怎樣的看待它們,不論人們是喜歡或者討厭,它們全都自信滿滿的盛開著,綻放著,做著自己,把它的美麗傳播開去。


所以,你們是否能夠從這些在我的大地身軀上盛開的花朵中領悟到一些與你有關的真相呢?你能否像這些花兒一樣,只是做你自己,綻放出你源於心靈的美好與美麗,並且不在意別人怎樣看你,又或是會怎樣的評價你?


別人喜不喜歡是他們的事情,你所要做的就是成為最真實的自己,因為你成為了最真實的自己而盛開,是如此的美麗!


而且,花朵不僅吸收來自泥土的營養,它還接收著更精微的能量,那些來自花精靈和花仙子的祝福。如果你能夠從我的角度來看,就能看到大自然界中的一切事物之間存在著密不可分的聯繫與連接,它們互相影響,相互維繫,彼此連接,並與我的大地融合為一個完整的整體。正因為它們都懂得彼此之間的關係與連接,使得它們總能與我和大自然保持步調的一致與和諧,且總是與我一起感受著生命自然存在的喜悅和快樂。


我的大地有著如此多的愛,如此多的活力和創造力,就請讓我在此刻邀請你敞開你的內心,並靜靜的感受我的力量在你體內的流動,想像你自己是一朵美麗的花兒,你的根系深深的扎入泥土裡,得到著來自大地的滋養。你的雙腿便是你的根系,如此的強壯,穩穩的扎根在我的大地之上,請在此刻感受來自你腿部的堅實與力量,以及這種力量是如何將你與大地聯繫在了一起。


接著,想像你是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樹,你的樹冠在空中,你的視野開闊,既能看得清楚,也能看得很遠,能夠輕易的捕捉到週遭的一切發生和任何跡象。你捕捉到風,感受雨水的洗禮,感受著陽光,並看著許多的動物在你強壯枝幹上和周圍嬉戲與玩耍,通過這種清晰且敏銳,卻又是無聲與寧靜的觀察讓你領悟到越來越多與生命有關的智慧和真相。身為一棵樹,你雖然並不能行動,卻是活在了每一刻的當下,在真切的感受著生命。


現在,讓你的視角向下深入樹幹,深入樹根,再進入到土壤裡,並從這裡感受你作為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樹所必然具有的強壯根系,而且,為了能夠支撐住你高大健壯的身軀,你的根系也同樣扎入到了地底很深的區域,這便是:如在其上,如在其下的智慧真相。


樹木的向上生長必然伴隨著它強壯根系的向下延伸,樹有多高,根就扎得有多深。這便是在告訴你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實和真相:


你們的個人提升也就和這樹木的成長一樣,你若想讓自己提升到更高,不僅需要以你向著更高的頻率提升自我,也同樣需要你向下,向著你的內心深處扎根。只有當你向著內心的力量不斷深入和扎根,你面向外界的表現和成長才能得到最強而有力的支撐。


現在,就請你繼續想像著自己是一棵高聳入雲的大樹,並在此刻靜靜的繼續來自你強壯根系的穩定和力量,自如的放鬆,讓你上下連接的強大力量得到最大程度的延伸和擴張。


靜靜的感受,直到你感覺舒適且滿足的時候,再緩緩的睜開你的眼睛。


此時此刻,有著許多與地球大轉變有關的信息和討論,它不僅涉及這個太陽系,更是關聯著整個銀河系。在地球之上,光與覺知的力量正在人們的內心飛速增長,這是因為一個接著一個的浪潮正從宇宙深處席捲而來,吞沒了我和人類集體。其實,你們在還未進入此生之前就已清楚知道這次的轉變過程,而且,你們都勇敢的選擇成為了這個偉大過渡的一部分。


因為,你們已為此等待了很長時間。作為一個靈魂,你非常的古老,且在地球上已轉生過許多次,也在其他行星,其他文明和其他的維度生活過。你們都非常清楚的知道,在這個太陽系之內,有一個史無前例的意識大轉變正在發生,而我,你們的地球母親,便是在此刻承載著你們每一個人,並和你們一起共同經歷並通過這次的轉變過程。


現在,我想邀請你以你的勇敢面向你體內最讓你痛苦且傷害最深的地方,這些淤堵的能量就存在於你的下三脈輪之中,尤其是你們的腹部(太陽神經叢)和根輪(海底輪)。當你不斷的向內,並與你內心的力量連接,你的靈魂之光就可以更容易地被觸及和喚醒。這也是你此生的最大渴望:心靈與意識的完全覺醒,並與我,你們的地球母親一起合作,突破所有阻擋和障礙,並一起進入到新地球,新世界。


現在,我想邀請你把你的意識放置於你的腹部(太陽神經叢),靜靜的感受這裡,找到哪裡是否還存在著能量上的淤堵或是需要得到療癒的地方,感受這裡是否存在著疼痛感或陰暗的能量,接著把你的意識焦點集中在這裡,接著邀請我和你一起,以我們聯合之後的愛所具有的力量釋放並治癒這些陰暗的部分,阻塞的能量和積累的痛苦。


請你記住,請不要拒絕和排斥這些能量,而是以你的接納和愛祝福它們,只有這樣愛的療癒力量才能真正發揮它的作用,而我的力量也才能對你產生最大的效果。


想像你的身體是一個完整的整體,即便在你體內還有著不和諧的頻率和能量,但這些都不能影響到你原本的具足與圓滿,因為你和我一樣,總是如此美麗,如此的圓滿,如此的富足,且不受任何的外力所阻擋和影響。


我想要幫助你們重新獲得一種已經失去的真實安全感,它不在恐懼和混亂的能量之中,而是在你放鬆時的寧靜與和平之內。


請用你內心的寧靜與安詳感受我對你的援助和支持。並且,請你明白,施與受總是同時進行,它們是一體的。當你敢於接受,敢於信任,敢於傳播你的光,你就會得到來自我,宇宙和神聖之源的最大援助和支持。


向你們每一位送出我最大的愛和祝福,並由衷的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

 

 

由 Pamela Kribbe 傳導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48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