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鬆開所有緊繃的地方。


我開啟身體,讓喜樂與安詳進入。


我讓身體擺脫恐懼的鉗制。


我放開源自恐懼的壓力與緊張。


我放掉基於恐懼而產生的念頭。


我不再基於恐懼作出決定。


我不會聽從對我輸入恐懼的人。


我不再從每一件事尋找恐懼的成分。


我放棄把事情災難化的老習慣。


我愈來愈能察覺自己即刻的、反射式的恐懼反應。


我放棄充滿壓力的刺激感,選擇穩健與祥和的生命力。


我不再執著於最壞的情況可能會發生的想法。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替代方案。


我從自己的恐懼中看到幽默。


我從面對不是真實危險的誇張反應中看到幽默。


我從每一回的恐懼中看到幽默的一面。


我從每一回的恐懼中找出幽默的回應方式。


我以堅定的愛向害怕的自我微笑。


我相信我有能力處理讓我害怕的人或事。


我愈來愈能夠察覺如何去面對、整合與放下每件發生的事。


我具有自我療癒的力量,而且,我也會主動尋求並發掘外界的支持。


我擁有很大的能力進行重建、復原與超越的工作。


我對自己的能力愈來愈有把握。我對於當下、過去和未來發生的事情愈來愈不害怕。


我相信自已。我發覺並相信自己具有心想事成的神奇能力。


我喜愛自已在正確的時間覺醒、改變、解決或結束一件事。


沒有什麼事能脅迫我或阻止我。


我放下所有關於自然的恐懼。


我放下所有關於天災的恐懼。


我放下對於疾病、意外、衰老與死亡的恐懼。


我不再害怕知道、擁有或展現自己的感覺。


我放下對失敗或成功的恐懼。


我放下因罪惡感與羞愧帶來的恐懼。


我放下獨處或時間太多的恐懼。


我放下被拋棄的恐懼。我放下被吞噬的恐懼。


我放下對親密的恐懼。我放下給出承諾的恐懼。


我放下遭人背叛的恐懼。我放下被騙或被搶的恐懼。


我放下伴侶的恐懼。我放下被愛的恐懼。


我放下失去金錢、失去面子、失去自由、失去朋友、失去家、失去尊敬、失去地位、失去工作、失敗的恐懼。


我放下必須哀悼的恐懼。


我不斷放下,不斷前行,我放掉自己的偏執。


我放下出於恐懼而為的慣性儀式。


放下為人家長/子女、員工/主管、伴侶/朋友的恐懼。


我放下想要掌控的慾望。


我承認操控是為了掩飾恐懼。


我放下要正確無誤、搶先、完美的慾望。


我放下別人應當照顧我的想法。


我放下對於生存環境的恐懼。


我接受我有時候會輸。


我接受事情會變也會結束;


我接受痛苦是人生成長的一部分;


我接受天下事不一定公平;


我接受別人可能會騙我、背叛我或對我不忠。


我有足夠的彈性接受生命的一切,


也能寬容地接受生命中發過的一切。


我認可當下的困境是必經之路。


我相信所有的表象之下都有其目的/意義。


我放手的比命運能取走的更多。


我對所有順利解決之事總是心懷感激。


我感激恩典無所不在並使我的人生豐盛。


我在看似無解的恐懼背後總會找出其他的選項。


我打開自已,接受生命與人和事的流動。


我感謝處處等候我的愛。


我感覺被許多人深愛著,不論遠近或生死。


我感覺得到至高力量的關愛與注視。


我相信我身負重大天命,我依循祂而活,為達成天命而活。


我讓自已全然感受:我注定要領受的喜悅,不帶恐懼的生命之喜。


我讓恐懼離去,讓歡樂進入。


我讓恐懼離去,讓愛意進入。


我放掉恐懼,擴大同理心。


我對他人的恐懼愈來愈能理解,愈來愈敏銳,也愈來愈能憐憫。


我愈來愈能欣然接受各種人。


我放下控制;我順其自然;我承認恐懼;


我讓恐懼穿越自己,感受恐懼;


我表現得彷彿自己毫不恐懼;


我享受恐懼裡的幽默面;我對我自己和所有人更加疼惜。


我放下與別人不同的恐懼。


我拋下滿足他人期待的想法。


我不再因他人的怒意而感到害怕。


我不因別人不喜歡我而擔驚受怕。


我不再害怕他人的不認可、奚落或拒絕。


我勇於停止試探他人的贊同。


我勇於放棄裝腔作勢。


我放棄所有的姿態、虛偽和裝模作樣。


我勇於做自己。我承認,害怕自我揭露的背後是害怕自由。


我坦然伸出手,展露我的喜好,展露我的熱情。


我探索自我認同最遙遠的地帶。


我勇於過著最能反映我深切需求的生活方式。


我不再堅持糾正別人對我的印象。


我不再怕自己的力量。我不受壓抑。


我善用內在源源不斷的生命能量。我勇敢豪邁。


我勇於無條件奉獻自己,並且,我相信恩典的存在,它讓我見證到有它的不同。


我使勁地將靈魂的大門打開。


我釋放在此刻依然受到恐懼囚禁的愛。


我釋放在此刻依然受到恐懼囚禁的喜樂。


對於過去已發生的,我感謝你!


對於之後將到來的,我答應你!

 

向恐懼說不的唯一方式,就是對愛說我願意。對愛說我願意的唯一方式,就是向恐懼說不。
—達格·哈馬捨爾德,聯合國前秘書長

 

 


轉自:靈性擺渡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749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